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早起



今天起了個大早,上了個網

早上的氣氛真好~

雖然我只睡了四個多小時...

等等還得要去有錢人家裡...

貝曝馬跟肥拉打架吵醒了...



去我姐的blog個看一下

恩恩~

在他的BLOG聽到了我的鋼琴即興

突然發現,自己也蠻喜歡自己音樂的氛圍~

雖然他沒有用到什麼音樂上的超高級技巧有的沒有的形式上的東西!

但我想那就是一種能與人同在,很契合,想要自己躲起來的一種情緒!

我喜歡我的音樂有這種魔力

I love it!

強不強 厲不厲害  一點都不重要了..  no body care.

像是屬於自己的情緒

像是被眷顧的到時刻

像是只能了解你的好友

回蕩著...

在空氣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