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I hate Business

媽的!

生意人當久了 都變惡魔了啦...>"<

我討厭生意人!!!!!!!!!!!!!!!!!!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有個朋友說我很討厭

油腔滑調 不像我

所以他說他討厭我


心情很糟...........


我到底是怎麼了?


who knows?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真是微妙


到最後才會發現什麼是最真的


我現在還是分不清.....


看來今天又睡不好了........



我該是不該填這歌詞.....看來我錯了....



我明白人是會在不知不覺之中產生些微的變化~~



我很謹慎的堤防自己墮入魔道...



沒想到惡魔之路卻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一絲絲的邪惡笑容~



而我呢?



卻在血泊之中昏厥~~



I HATE BUSINESS



I HATE EVIL



I HATE MYSELF



I DONT WANNA BE A EVIL . 



BLOOD WITH ME WERE BE BLACK.



魔道~~



難道阿扁錯了嗎.....

5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阿腦哥!!

    別不開心摟^^

    回覆刪除
  2. 乖喔

    你可以做的更好的

    這些都只是一開始...

    回覆刪除
  3. 你這是再說我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絕得再當下的那段時間中

    你變的好奇怪...



    惡魔與天使只有一線之隔...

    你誰都不是...請你找回你的克腦得吧

    回覆刪除
  4. 用businessman  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