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聽完小四音樂會的感觸

聽了好友 湯發凱 小四 的 聲樂獨唱會 之後...

我被感動到了  並為他感到驕傲  他從死亡邊緣站起來之後 重新振作起來 對音樂的熱愛 以站在舞台展現他的生命力 那種力量  深深的感動了我

小魚的鋼琴伴奏  也讓我覺得窩心 不知道為什麼  好久沒有看到小魚了 很想念他

昔日的夥伴 是吧?  為了自己的理想 存錢 一點一滴 到美國考試 我很為他開心 

小魚也是一個充滿藝術家性格的人  我認識的大家幾乎都是怪人

你們真的很屌~~   我還記得我欠他三百元  一直沒有環他 真的很慚愧

看到大家一直一直得往理想前進

反觀我自己,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一切,  我感到有些失落

累壞了的自己,有些迷惘,

一個人去吃飯 走在路上,一直在想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現在這樣 真的有往我的理想前進嗎?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都會被一些事情給牽絆住了, 音樂是快樂的!為什麼我卻被一些事情給絆住了呢?

這樣子真的有辦法好好的創作呢?為什麼社會上那麼的虛幻,大家都喜歡說場面話,裝潢的漂漂亮亮的,

你不會社交,不穿好衣服,沒有裝潢的漂漂亮亮的,是不是說話就沒有份量,會影響了音樂的本質呢?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只是我覺得有點兒累, 因為那跟我的個性完全不同,

社會價值與藝術相差太遠, 我想遠離這樣的場合,只做克腦得, 我能夠辦的到嗎?

有辦法用克式精神融入這個社會嗎?人家是否會當我是小鬼頭呢?

感情方面

看到別人都成雙成對 感覺很幸福,我還有PUMA跟FILA , 我想要一個人可以陪我說說話....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喔.....

不知道,最近都開心不起來,原來當克腦得跟當公司的音樂總監,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老大真的不好當,套一句拜訪森林導演說的話.... 

反正我就是這樣,一下子就好了,先降吧~~ 克腦得 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