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夜想-春天旅店自彈自唱版(克腦得)

一直都想唱這首歌給妳聽



沒想到 



你已經離開了我



那我就把我想做的事情都給做完吧



在我心中 有好多好多的畫面  



讓我把我的思念 跟 愛情  寄託在這首歌裡面吧



這首歌 並沒有很好聽  但唱起來卻很有感覺



我知道我唱歌並不好聽  但我知道我唱再爛妳也會喜歡





妳走了  



留下了只是心痛  殘缺  以及  一個我



妳說妳愛我



但無法陪著我



我相信了





希望這首歌  能讓妳感受到些什麼....    



也有些什麼是屬於我們的





我們之間 會一點一滴的消失

多年之後

妳我的心中 

又剩下些什麼

殘留的又是誰的溫存




愛情   

對我來說

只是

妳曾經在我身邊

又走了

如此而已



我相信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這樣的存在



所有人

懂得珍惜所愛

我要用音樂  實現在我的夢  刻下我愛情的碑

晚安





28 則留言:

  1. 現在可以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檔案太大的關係耶

    回覆刪除
  2. 我想唱.這首不是春天旅館ㄉ曲ㄇ?or詞也一樣?

    寄demo吧!

    殺死那些噁心ㄉ創作人!

    走!

    回覆刪除
  3. 是低是低

    這首是 春天旅店 原創曲 詞曲都一樣



    另外還有劇場版 不過沒有發表 哈哈



    另外首先 我先自首 這首曲 並不很適合商業



    首先他音域太寬 副歌的地方 太低 聲音出不來



    但到了副歌第三句 又很高 唱起來很卡....



    就商業流行歌而言 這是不及格的~~ 我指的



    "一般"的流行歌



    所以 這首歌曲 並不會 丟DEMO 哈哈



    至於我唱的部分 只是刻錄心情 寄託一種情緒



    情感上重於品質 就品管上面 也是過不了我自己這關的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深情有时候不知道为谁

    究竟是爱上爱情还是恐惧寂寞

    我们谁都不愿意承认因为寂寞而爱



    北京的夜依然凉

    我想,被子多盖一层或许可以模拟是双人的体温



    一个人旅行、工作、吃饭、睡觉、发呆

    青春越走越远



    他们都说我会幸福

    因为我是个好人



    他们都不知道,其实我是个很悲观的人

    等到另外一个人出现的时候

    我想,我已经老了



    台北已经夏天了吧

    希望你的夏天是温暖且灿烂的

    回覆刪除
  5. 不管我有沒有去北京

    我都希望認識你這個朋友~

    謝謝你關心我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6. 幸福是什麼顏色的呢?

    對以前的我來說

    他是粉紅色的與淡黃色的

    甜甜的戀愛氣泡~青澀的氣味

    現在

    我則認為他是透明的

    透明的存在



    不要哭



    幸福有天會來臨的 要努力的加油








    回覆刪除
  7. 男生...都很難過這一關的...

    聽完..也會想哭ㄝ= ="

    回覆刪除
  8. 應該是人都會吧

    女生也會啦不是男生才會ㄅ~~~︿︿

    大多數女人比較會這樣ㄅ

    回覆刪除
  9. 好好聽喔!!>"<

    sugoine!!>"<

    你真的好厲害喔!!>"<

    其實你的幸福不只帶給了你深愛的這位女孩喔!!

    你帶給了所有欣賞你音樂的人!!

    音樂可以讓人感覺很踏實的~

    我想以後你一定還會遇見一個值得你作好聽的歌的女孩的~

    希望你加油!!^^

    回覆刪除
  10. 你的聲音好特別喔

    我不會形容

    回覆刪除
  11. 克小腦

    你網誌播放ㄉ音樂是跟這一樣ㄉ嗎?

    我看歌名是寫一樣ㄉㄝ

    但是卻是不一樣ㄉ歌

    我比較喜歡網誌ㄉ那一首

    不過都好好聽喔^^

    你很厲害

    回覆刪除
  12. 很好聽的一首歌,支持你!!

    回覆刪除
  13. to lily4005 :

    哈 對阿 跟網路同一首.....

    哈 當然是別人唱的叫好阿

    我是唱興趣的啦 網誌原本的版本比較好聽喔~~



    to dc83163

    謝謝你喔

    ︿︿

    回覆刪除
  14. 真的好好聽~很感動!

    雖然不認識你..

    但我祝福你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15. 透過網誌,我在偶然之中聽到你的歌

    雖然,我必須老實說,你的歌聲稱不上非常好聽

    但,很深情,很深情

    所以,很動人,很動人



    我曾聽過網誌版本的春天旅店,唱得好聽

    但不知為何,這個版本在我心中卻反而沒留下這麼深刻的印象

    若兩首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你自彈自唱的版本[個人奇怪的偏好]



    離去的軌跡連成一條線,蔓延成面,拼湊出傷悲的空間

    但,只有傷悲嗎?

    聚與散,又如何呢?重要的是,擁有一段回憶

    誰的歲月回憶不是斑斑剝落的呢?但因為真切的付出,

    雖是班剝,卻很瑰麗

    在心中藏一個名字,像一朵永不凋謝的玫瑰。



    打開門,走出傷悲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6. 謝謝你的祝福



    這首歌曲 我是以很自然 很純真的方式去唱她



    沒有太多修飾



    真開心有人能懂 我想表達的感覺



    哈哈 我唱的很難聽呢 請多包涵^"^

    回覆刪除
  17. 很難聽?

    的確,要用「心」聽而不只是用耳聽真的不容易

    果真「難」聽啊!

    但 請相信我

    這首歌有令人自然而然用心聽的魔力

    我說

    很好聽

    真的。

    回覆刪除
  18. 而且

    很耐聽

    今天還不經意地哼起旋律

    於是 忍不住上了網 聽起這首歌來

    越聽,越好聽

    呵呵

    這是一種「癮」嗎?

    害我放不下耳機的話您可要負責呀!^^


    回覆刪除
  19. 哇~~

    好好聽喔!! >///<

    我愛上ㄖ拉!!

    回覆刪除
  20. 愛情是一種深刻的不存在

    我們從不知道 它何時會出現~

    也不會知道 它何時會離去~

    回覆刪除
  21. 你不要跟她說晚安 又在獅子大張嘴跟我説晚安 那麻煩你把獅子大張嘴那

    篇弄成寫給大家! ㄚ不是上台去天使那大方的彈琴表現你的愛了嗎~~~~你

    很假溜

    回覆刪除
  22. 鋼琴的部分真的很有感覺!



    珍惜身邊的愛

    是每個人都要學的功課

    希望從現在開始

    大家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珍惜

    因為世界上的每一樣...(感情-友情)

    都是得來不易

    加油!



    by 潔

    回覆刪除
  23. 我還是很氣 你自己想辦法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回覆刪除
  24. 說實話



    你唱的真的很好聽



    真的非常非常的有感覺



    聽完真的一直在飆淚



    一直哭阿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