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曝瑪好樣的

好樣的阿

我家的曝瑪 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偷跑出去玩

而且我還聽說 他居然交了女朋友......

恩嗯恩嗯.....

阿母就很厲害

主人這麼落的時候  居然還跑去外面爽歪歪  還交了個女朋友!!

嗚嗚嗚  連曝瑪都有了.....

真是深受打擊呀!!



太慘 太慘!!  



不過  曝瑪也該是時候 出去闖一闖了~~  

如果妳能好好在外頭成家立業的話   我就不跟妳計較了!!



不過 誰知到.... 我今天剛回到家  妳就在停車場外面的空地  唉挨叫!!   是怎樣~~ 肚子餓囉??? 

還是想到家啦???   還是被甩了!!

妳這樣還有臉回家嗎???    挖靠!!     

今天就不跟妳計較了!!   下次不要在這麼丟臉了~~~  

聽說你馬子很醜  ~~ 不過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改天帶回來讓爸爸看一下吧!!    要是你們真心相愛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ㄉ~~  就娶進門吧...



不過~  妳要幫他清貓砂喔............



唉  算了ㄅ

我在痴人說夢化!!       如果妳交了女朋友 也算是喜事啦   應該要恭喜你囉~~  我的好伙伴!!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