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看到立雅

很開心

很久不見

妳又變漂亮了

在美國唸書 很cool  應該成長了很多很多吧

最近都在瞎忙

大學四年都在瞎忙

看了連續三年的生日會  很想你們

有很多感觸 但卻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細細回想

一切都太趕了

明天一早六點半就得起床...

很想你們大家

很想回到以前的時光 雖然我總是不在 或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但是以前跟妳門相聚的時間 總是很開心的!!    雖然  我只要有人在 我就會很high 

永遠好像就是一直要把場子炒熱的感覺...不熟也好熟也好  

每次都在搞鬼....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就有累了 ...大概感情之路都一直傷痕累累吧..

但是以前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我應該多花點時間  在朋友身上~~   

所以今天我在忙 也得下去找妳 因為好久沒見了  雖然妳在國外我根本就沒有關心過妳 哈 

但是

我愛你們!



出社會  也許會不習慣 但雖然我們看起來駕輕就熟..  許多不得已 好像都很輕鬆似的

遠古的單純...甚麼時候會在相會呢:)

即使沒有聯絡  我們也都會是好朋友吧~~  祝我一路順風~~

2 則留言:

  1. hey~

    昨天看到你真的很開心喔! 雖然你都只偏心巫蓉蓉 哈哈~~

    回來之後見了好多朋友 發現大家都成長好多喔

    一些高中同學 像 玫如 已經在工作了 也體驗到現實社會的

    人際關西

    香腸在實習 感覺也是對自己的未來有個藍圖了

    昨天去聽歐桑音樂會 順便找了郭姿君 他現在也在藝大念研

    究所喔! 嗯 跟我印象中的姿君很不一樣 他現在對自己的

    要求 還有很多想法都成熟多了!

    真的 回來之後跟老朋友聚聚聊聊 有種感動的感覺

    也會覺得有點聚散無常阿 幾年前我們還是高中 大學同學

    過著幾乎天天見面的日子

    現再已經是很久才能見一次 或許一年才這麼一次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忘記我們這些好朋友之間的那種感覺喔!

    跟你們相處覺得好自在 好舒服

    這種默契真的很好

    看到你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你們都好棒 那我也要加油囉~

    其實阿~ 不管外面世界怎麼變 現實生活怎麼影響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保持最當初的單純和對音樂的熱情執著

    的! 只要常常想起以前的日子~

    大學的時光常常給我很多安慰跟鼓勵喔!

    好朋友當然是永遠的ㄚ^^

    祝你一路順風 當然事業也要順利!!

    love,

    Liya :)

    回覆刪除
  2. 正在北京

    看著你的流言

    對未來充滿惶恐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