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都市隱者

今天上完課,大約十點左右,跟朋友去等個車,在忠孝敦化那邊...

然後,還沒吃飯,

我就去吃頂呱水*(個人覺得超有特色的炸雞台灣人之光!可惜沒推廣全世界)

然後...

我就去點餐,看了口袋,覺得不能再多吃了,最近都靠一萬多元 的摩斯漢堡禮券度日...

於是我點了 99元的黃金雞腿小咖哩套餐! 我去頂呱水都吃這個!



結果,點了點,於是我怕他們關門,我就問他們說 你們營業時間到幾點...

店員小姐(目測年紀大約28快30) 就說12:30

我說...開這麼晚阿!!

小姐很酷且很有自信的回答說: 這邊是東區嘛  !! ,然後還挑動了一下小眉毛!!



.....

無言..  台北市的店員都這麼有活力嗎? 超cool的!!



剛剛的問話...讓我覺得, 我以前好像住在鄉村=  =......



於是我就上二樓吃飯...........



最近在台北吃飯的心得....  



覺得  餐廳的冷氣都喜歡開的超級冷!!  是怎樣...全球都暖化了...  還狂開冷氣! 感覺開大家舒服左右就差不多了...

          餐廳很喜歡開很冷很冷...冷到會冷的那種....而且不只一家....難怪外面的天氣這麼熱=  = 好哇! 原來都是你們搞的鬼!!



後來...在大都市的感覺....  大家都稍微有打扮一下,感覺美女也多了起來,正妹,型男一堆,時尚了一些 但還是跟日本差一截!



再看看自己= =........完全活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感覺.... 以前也是 現在也是..... 唉... 以後也是嗎:D



雖然我很想剪個帥氣的頭髮! 買個漂亮的衣服! 稍微造型一下 活在當下 ,也衝一下氣勢...  



不然真的很有頹廢風的藝術家感覺=  =........說藝術家好聽 , 說難聽就是流浪漢 或是拾荒老人 哈哈!!



ok~~~ 雖然我沒空打扮,不過我決定以後多留意一些流行動態 哈哈! 或者是花個時間去買衣服..但首先 要有錢 哈哈!



還有....不要太懶惰︿︿.....................  我現在! 可是宅男哪  而且還是隱居在都市之中的隱者!!



每天都在家裡上班...酷到不行!!宅男克! 隱者克!拾荒克!笨蛋克!!!



雖然住在東區.........但是整個很頹廢︿︿........喔噎 我要很頹廢的走在時尚的百貨商場之中........自暴自棄了!!



誰會知道...幕後音樂工作者:D  許多都跟時尚很脫節的 哈哈.....  我要振作阿!



想個辦法讓我的都市隱居風  弄得很妙!!  好! 寫首 都市隱居的歌︿︿  就這麼決定了  半年後 這裡見!



報告完畢  再會!!







沈睡的腦兒





補:     我沒錢剪頭髮......   因為我的錢被一家公司欠著了.......他們快倒ㄌ=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阿......





另補:   我請了一位朋友做網頁!!  做好了  錢都付了  但他沒有給我原始檔......



            我居然花錢請了個人做了沒有原始檔的網頁....代表 ....他不能更新=   =



            然後那位朋友說要給我原始檔 說好說好  都過了三個月了!!! 現在還找不到人...........= =|||



            怎麼這麼不負責任阿!  錢都拿了 還這樣=  = 拿原始檔是我們的權力ㄝ! 不然怎麼update!

          

             要不錢還給我    我不像其他公司  沒付錢又一直用,  妳錢還我我請人重做啦!!!  討厭呢!!  不接電話  =  =  



            不爽我也不必這樣!氣死我了!!

1 則留言:

  1. 我越來越想耍自閉了ㄝ...

    我只想要好好的完三國至阿><

    好煩好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