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我很沒誠意!

因為每次寫網誌 都是亂打的!

想寫甚麼就亂寫

有時候沒想甚麼還愛寫

真不知道我是甚麼心態哩!



剛朋友跟我說他跟一個很瞭解的人在一起了 真是為他們感到開心!



不過我又想到我... 今後往返兩個城市 兩個國家



啥時.... 才會有我期待的戀情呢



而就算有人喜歡我  又怎能忍受遠距離呢...



突然突然想著  就不禁悲從中來....



真是....好大的犧牲阿!   愛情  對我來說  還蠻重要的....



喔cool



我是  沒誠意克腦得!  所以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 come on  come on !!



其實好像有沒有已經沒有甚麼所謂的差別了!



以前的故事...   現在的疲憊....



養傷也養的差不多了...   睡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