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MOMO DOREI 網路宣傳帶

克腦得 鼎力相助~~~  MoreMore DOREMI GOGOGO~~~!!!











要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其實並不難喔!



看著密密麻麻的豆芽菜,你是不是會覺得既陌生又複雜呢?最喜歡音樂的蜜雪姐姐在《MoreMore DoReMi》節目中,將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們ㄧ起將惱人的音樂知識,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將音樂的常識深入淺出地介紹給小朋友,讓不了解古典音樂世界的大小朋友們,都能快樂地進入這個音樂世界。

每週半小時的主題統整,讓小朋友在繁忙的校園生活裡,也能享受到古典音樂美好的洗禮,準備好要跟上蜜雪姐姐的腳步嗎?每天一分鐘,週末半小時,讓蜜雪姐姐帶領大家一起暢遊《MoreMore DoReMi》!

 

momo親子台   http://www.momokid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