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突破!--克腦得二代





閉關了一個星期....



曾遇到瓶頸....



但是  遭遇瓶頸是因為  自己給自己一個期許 ,一個目標  而產生的!



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的進步  更加的豐富!  更加的堅強!





然而



現在!



我做到了!



我突破了以前的克腦得....  





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說:





請叫我 克腦得二代!!













(圖為年輕乾淨的我! 大學三年級!)








7 則留言:

  1. 嗨~~~~

    二代克瑙得!

    回覆刪除
  2. 恩~

    加油喔!!

    你的用心大家看的到的

    回覆刪除
  3. 哈囉,初次見面,克腦得二代大人~~~

    但是,位什麼是二代呢?我還是看不懂 XD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了!

    那是一種feeling!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變的更堅強更豐富阿

    越來越難了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6. 恩嗯...真的越來越難了!

    因為要作的事情便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