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要開學了...我好像要交譜...

聽說要開學了

聽說要交譜了

聽說我還在玩.......



嘿嘿 剛剛幫你打譜 真開心^^



啦 拉 拉~~~





要記得報答我唷



我不想開學

還我的寒假 還我的暑假

7 則留言:

  1. 聽說明天就公佈成績了

    回覆刪除
  2. 哇~~好緊張好緊張.........

    你還不起床喔...

    那我打電話叫你喔!

    回覆刪除
  3. 因為學校有才藝表演,所以我想要彈香草泡泡的季節,不知道有沒有譜可

    以給我,好讓我表演,謝謝~

    回覆刪除
  4. 既然那麼懷念~~那以後不用我叫你了 我也不會了

    回覆刪除
  5. 還是有在網誌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