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起床哭

一起床就哭到現在.....

怎麼辦.......

受不了ㄝ......

沒辦法好好的振作ㄝ...

真是沒用=  =

creed 教教我應該怎麼辦吧

昨天真的好開心喔

4 則留言:

  1. ...想怎麼樣做就去做....

    這才是上上策@@

    對的起自己就好......

    回覆刪除
  2. 昨天看电影,对白说:我们每天都在赌,看能不能活到明天

    于是我想,每天醒来的清晨,我们都应该感激

    ——因为我们还可以活着



    豆子没有太沮丧拉,就这样吧

    我的人生观已经豁达到灰暗

    ——没有什么抓得住,没有什么可以伤害我

    如此而已



    但,北京的生活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有很多朋友,我们都互相关爱

    他们包容我的神经质。他们乐于吃光我做的食物

    尽管他们常常抱怨是因为我他们才胖起来

    但我仍然很开心



    所以,你也一样哦

    乖孩子都不哭的



    你要乖。以后请你吃乖乖哦

    ;)

    回覆刪除
  3. to creed 阿哉~~





    to 豆子



    想吃吃看妳做的菜



    我只會哭



    這是怎樣的際遇呢



    我自己也不曉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