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克腦得作品簡歷

 

17 則留言:

  1. 這篇....

    是秘密嗎?

    回覆刪除
  2. = = ...你讓我很錯愕...

    回覆刪除
  3. 這邊會在增加啦:)

    回覆刪除
  4. ....整個很傻眼..= ="

    原本滿心期待的說...

    回覆刪除
  5. 克腦得作品簡歷大家看到沒



    這是有機關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很支持你ㄉ說.

    很想跟你要花水月ㄉ背景音樂.

    如果OK的話可以給我嗎?

    唱歌比賽的時候我想用這首歌去比.

    以下是我得歌聲您可以聽聽看.

    http://www.wretch.cc/blog/t781104/11555495

    http://www.wretch.cc/blog/t781104/11555533

    希望你能給點意見...

    回覆刪除
  7. 最近你真的好忙 = =



    雖然只能跟你說聲 加油



    但好像沒什麼實質幫助 哈哈



    我快退伍拉 ~有空會去找你玩



    加油拉 super star 阿腦哥

    回覆刪除
  8. 我的好麻吉!!!!

    你你你~~~在整我嗎!?

    怎麼看不到XDDDDDDD

    I Misssssssssssssssssssss u alot !!!!!!!!!!!!!!!!!!!!!!!!!!!!!!!!!!!!!!!!!!!!!!!!!!!!!!!!!!!!!!!!!!!!

    回覆刪除
  9. 呵呵~

    傻眼了一下!

    不過最主要是來給你打氣的唷~

    你的歌真的很好聽耶!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這.....



    無字天書?!



    哈哈哈哈哈哈~~~ ^O^

    回覆刪除
  11. 还以为是无字天书~

    只有厉害的人看得到~

    吓倒我~

    加油!

    支持你!

    你很厉害哦!

    你的作品都是极品!

    回覆刪除
  12. 很喜歡你的作品:)

    這篇‥增加好再來看XD

    回覆刪除
  13. 我....也很錯愕

    快增加吧

    期待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14. 要用火燒才會看見的無字天書嘛?

    厲害厲害..

    ^^

    回覆刪除
  15. 恩 這是國王的作品簡歷嗎?....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P



    趕快補上吧 很期待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