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什麼事情都要好好去做

算一下

三月除了學校的事情之外 我要幹什麼呢



1 同學的幣制曲目

2 戲劇的音樂 ^^

3 動畫的音樂

4 電玩比賽的音樂

5 一個新人的單曲製作

6 修改自己的鋼琴片段

7 徵選女主唱

8 樂團事情 跟做樂團的曲



這些是說的出來的事情唷 還沒有包括學校的

看來我應該用個行事曆好好規劃一下^"^

哈哈哈



我要沉住氣 把事情好好完成

哈哈哈 好困難阿..

我會被影響^"^

上指揮法 我也不專心

吼~~~~~~~~~~

我要變更強....

果然

不是那麼簡單低...

6 則留言:

  1. 現在多了一個日本銅館的比賽

    獎金100萬日幣~

    不曉得要不要去露露面...

    要的話又要在改譜~



    不知道 報名期限再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2. 那你趕快寫~

    然後我就會有好日子過^^

    回覆刪除
  3. 同學的幣制都不用作了

    ㄏㄏㄏ.....

    回覆刪除
  4. 別辜負寶貝的期待讓她過好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