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年輕人就是要敢衝~不要老了才後悔~筱羽大爆發(6.12更新)



下面是我親愛的小助理 唯一入室弟子 的心聲~~



他都在學校被同學一直指指點點(只他蹺課或是遲到之類)~ 卻有滿肚子的心聲~ 今天終於整個爆發出來了



因為同學覺得他蹺課   不乖乖上課 (我以前也不愛上課  趨勢大師 大前研一也不愛上學阿!) 請看大前研一不愛上學



可是我們家的筱羽 為的是什麼~ 是那用錢也買不到的夢想阿~~ 咱們家筱羽朵儷恩可是有志氣的呢~



想當初我以前念光仁 ,  也是叛逆的要命,得罪訓導主任, 導師, 後來還不是用努力獲得大家的認同,



當時同班的學生都乖的要命, 老師說什麼他們都悶不吭聲,我可不吃這一套~  有意見就要發表, 爭取合理的權益阿!



有點離題~  總之 有想法有夢想, 就要趁年輕勇敢去實踐~! 作法過程可能跟別人不一樣, 大家可能笑你是白痴~



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 當初 尾張的大笨蛋 織田信長  不也是被大家笑過來的嗎~~ 差一點就可以統一日本了阿~!!



總之, 挺到底!!我也是過來人~這個行業一定要堅持到底!  做你覺得對的事情 ,不做違背良心的事情,  不要管別人的眼光,~~ Just Do It  !  成功是自己的~ !!


成功沒有秘訣~  就是當所有人都看不起你的時候~! 記得自己要看得起自己,堅持到底就對了~
                             周星馳  也說 要一直堅持,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那就是自己先認輸....

                   



原本他的文章是鎖起來的! 可是他第一個就貼給老師看~ 果然夠義氣~  所以要在這邊鼓勵他一下~~!!



我叫他稍微修改一下讓我貼一下  給大家看~   也可以到他blog 為他打氣!!    筱羽抓住朵儷恩學院





以下是愛徒筱羽.....爆發的文章擷取~~~



完整文章





    如果有人對我目前的行為感到不解,請不要以個人思考模式來思考我。

每個人思考的模式不一樣,我一邊讀書一邊工作,很辛苦。


但是我趕拍胸保證我絕對不會被當,作業準時交,且工作也顧的來,要是你,你能嗎?


學生藝人也不是沒有,學生歌手更多。





現在很多人都有迷失,不是為了興趣選大學,更不是為了開心而工作。


所以很多人得憂鬱症,或是自殺!比率居高不下!


跳脫這個迷思做自己,很難,因為往往需要很大的勇氣與毅力,對抗整個現實社會,面對的就是"現實"兩個字。








是的,或許我現在還沒有成就,說這些可能會很自大。

我口口聲聲說未來我就會有成就,但是說真的我也不敢保證,只是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天天說,這樣全世界都會幫你!

如果我對自己都沒信心,那我就不會一邊工作一邊讀書了!



要知道,現在失業率超高,畢業後有工作的有幾個?



何況我們是讀師範學院,台大一堆都沒工作了!

我靠自己打拼,不是白吃白喝,你沒看到我的辛苦。


因為你眼不見為憑。我寧願現在辛苦一點!



我沒去上課我假日都會自己補回來,自己讀或是一些程式自己摸索,圖找時間自己畫,作品找時間做。



每堂都去上不代表就是好學生,不代表你能學到很多東西。


翹課不代表就是壞學生,你翹課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要了解,很多事情事物都是需要自己去探索,自己追求才會得到的!有心,凡事都可以!



全勤,了不起!拍拍手! 得全勤獎~~~然後??? 沒了啊!



要說就說我也會,我高中很認真,老師眼中的認真小孩,功課第一。

誰不會?用說的啊!當乖小孩慣了就是

有本事才敢自大! 誰不會!!



沒本事就不要說別人!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有些人常翹課出去玩,我翹課並不是出去玩。

有時候上課聽老師講屁話,我寧願自己讀!

可能因為我是自修型,所以我可以。


現在的社會不僅大人要檢討,社會制度、教育體制都要檢討。


我高中也是名列前茅,現在卻叛逆到無可救藥。


不是一種自大的能力,我爸說:要有本事才可以說大話!


 


重點是,我工作之餘沒忘了讀書,如果要我真的赴湯蹈火拼,我也可以得高分!





11 則留言:

  1. 大家默默努力 人在做天在看~

    不做虧心事~ 但求問心無愧!

    回覆刪除
  2. 嗯嗯 你在寫 我有看到

    回覆刪除
  3. 光仁‥‥

    好熟悉的感覺

    嘿嘿

    可是我念的是光仁小學 XD



    如果只是死讀書

    學到的東西就太狹隘了!!

    不如到外頭闖蕩闖蕩

    學到的東西比在學校裡學的還要多更多呢~



    不過其實是我自己本身不愛唸書啦‥‥

    可是看完之後

    我覺得自己真的要認真了!! ˙ " ˙

    回覆刪除
  4. 小時候的我 都是翹課去玩

    想想還真是糟糕!!

    回覆刪除
  5. 好啦!我公開啦~~

    放在文章下面

    回覆刪除
  6. 對麻有意見就要發表呀...就是要說出來呀...

    原來哥哥你也有叛逆的時候...

    你明明就像一個乖小孩呀

    我來走走...

    回覆刪除
  7. 年輕人!給他機會!



    挺到底啦!

    回覆刪除
  8. 翹課萬歲~



    我一連翹了5天的課

    我看 放假后回學校

    我就死翹翹了*

    回覆刪除
  9. 真糟糕



    每次都來晃晃

    沒給我留言



    你該檢討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想到以前小時候也都是當個有事往心裡悶,帶著乖乖牌假面具的

    小孩,其實內心超想反叛超想大聲怒吼的!!長大了,經歷的事情

    也多了,終於體悟自己人生自己決定,真的不能太在意旁人的眼

    光和批判,這樣才能活出自我呢!!!很高興你always堅持自己的

    理念,才有今天的成就呢!!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