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白色‧女生‧鋼琴‧FF





如果我是女生, 我的專輯側拍,會是這種感覺



如果我是女生,又這麼正, 我想我會每天對著鏡子發呆



不過如果我是女生, 我應該會喜歡上V.K克吧? 應該吧 ....



所以也不會整天看自己.....



那是因為我現在是男生....



這篇網誌代表, 我是一個正常性向的男孩子!



看到這張照片, 喜歡這個女生的模樣 , 跟琴的感覺!ˋ



他是韓國藝人  孫丹菲 ,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下面是交響情人夢動畫版OP的MV

Allegro Cantabile


純白色的鋼琴

非常接近我心中想像純白這首歌的畫面!

雖然音樂風格差很多~

這首MV後面加入比較強力衝擊的風格~ 非常酷 大家也可以看看!

下面的五線譜也很可愛^^





這是我大學同學 也是一起著在一起三年的室友  一起共患難的好夥伴

哲哥  阿金哥 傳給我的~~  ! 他算是我帶入行從沒器材 從0開始 到製作配樂的第一人!

現在在國外深造~~



V.K克-純白



語法~

http://mymedia.yam.com/m/2541867



沒機會跟大家提起 ,
這張專輯裡面,我非常的重視也非常喜歡這首純白,
雖然大家對這首可能比較沒有印象 , 排行榜都是鏡夜,或是 之前有放上無名的香草泡泡的季節 獅子大張嘴 海洋之息 居多~~
但這首有我對音樂很深的執著,尤其是vibraphone淡淡的鋪陳, 完美與細緻的琴鍵聲,還有渾厚的bass融為一體的黃金比例...
很極簡,但卻是我追求音樂最原始的一種簡樸與執著,當然後面也有熱情的華麗存在!
希望大家能夠細細品嚐我的純白!
















(製作專輯時的小筆記...超凌亂...製作人小手札 只有自己看的懂!)



(鏡夜專輯的弦樂總譜與分譜....)





最近有種感覺,



覺得好像今年沒有過年過,



洗澡時突然想起,前年過年的時候,



蠻多親戚在我家,



我對他們說,我要出專輯了,



大家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於是親朋好友在外面開心,



我躲在自己基隆的房間, 彈琴寫曲子....



但是由於房子不夠大,加上親戚朋友很多,



小孩子一直進來吵.... 全家吵的跟菜市場一樣....



當年跟朋友借器材回家用功....可以說是完全白帶了....



但還是很努力的自己在房裡堅持.....直到被家人抬出去 =  =



還有前年過年那時想的IDEA跟音樂,最後完全又被自己推翻了....



但是今年的過年,卻沒有任何的記憶....



沒有見到親朋好友,只有回家看爸媽,



剩下的就是對未來的不安感了



就這樣沒有任何的記憶...



覺得日子過的好快.....快到自己無法相信,



一切好像都還沒準備好的樣子,



演奏會緊接而來,



第二張專輯.... 曉熙的專輯....



我得好好定下心,累積能量,



繼續向前衝!!!



 
(發片前生日會歌迷朋友送的禮物謝謝你們...)



直到三場簽名會一路下來,



真的感受到很多歌迷朋友的支持



真的很感動,不是三兩句話能夠說出來的



我也只能繼續往前衝



只有這樣子



才能對喜歡我的歌迷朋友有所回報...



做出更好的東西  更有品質的作品



才能對大家負責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請期待我的努力! :)









最後上面這個是凱兒送給我的 大頭圖~~

好可愛^^  喜歡的人可以抓回去用msn大頭圖喔:D~~~

在此感謝他!






16 則留言:

  1. 好酷的mv

    有震驚到....當墨汁出現的時候

    很美的畫面



    看到和弦 會想跟著彈

    回覆刪除
  2. (Y) OK的啦

    工作之餘也不要忘記家人親人



    咩~~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是女生,又這麼正, 我想我會每天對著鏡子發呆"←這句話讓我笑了XD

    加上五線譜感覺就真的不一樣了呢!有太鼓達人的FU~害我手癢了,好想玩XD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那麼努力的在為我們創作..

    支持你的音樂,同時也期待你未來的作品..

    加油!!!加油!!!呵呵

    回覆刪除
  5. 哈哈 圖片我抓不下來 演奏會 演奏會 GOGOGO 時間真希望快

    點定下來 在小巨蛋開嗎!!哈哈

    回覆刪除
  6. 純白很好聽~!!!

    我就是在小廷廷的窩聽到純白

    整個感動到快哭了> <

    才認識到VK克這個人、也才決定要買專輯的!!^^

    回覆刪除
  7. 如果你那麼正的話



    因該是要提防色狼吧!!



    純白超好聽的



    我會等你的專輯ˇˇˇˇˇ

    回覆刪除
  8. vk克 要是女人也一樣會很正!





    既是男人 就好好做個正男人吧:D



    你的歌超好聽的

    我家有一張



    在客廳放著歌

    真是無比享受 ^^Y



    請繼續創作好聽的音樂

    天蠍座最棒 !

    回覆刪除
  9. 哇~上頭這位不就是 菁姐姐嗎



    好討厭唷~~原本台北的演奏會想拉妳來~

    妳卻有事情 = = 冏冏冏





    對了^^ 克 他就是我一直想要介紹給你認識的菁姐姐唷^^

    他的相簿 酷斃啦

    回覆刪除
  10. 我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純白〞

    因為音樂剛開始只有鋼琴的聲音

    可是在中間起伏的地方做得很棒~

    我覺得這是很耐聽的曲子~ :]

    回覆刪除
  11. 嚇壞人...怎麼有種天使般的光芒在刺!?

    回覆刪除
  12. 耶~~請問這照片哪找的?我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13. 好想要你的专辑~

    只能在你的blog听你的歌~

    为什么你不在马来西亚发售呢?

    回覆刪除
  14. 可是我不会海外定购耶~

    怎么办?

    回覆刪除
  15. 被家人抬出去......真的啊??

    還是誇飾法??

    很恐怖ㄟ......

    真是可怕的家人

    回覆刪除
  16. 看到這個琴的照片,突然想要說個消息...



    "不景氣 台YAMAHA關廠 訂單下滑 鋼琴工廠紛關門"



    台灣山葉鋼琴工廠即將成為絕響。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學琴的孩子變少,再加上

    國內鋼琴市場飽和,位在桃園的台灣山葉鋼琴廠即將在年底關門



    佔據台灣鋼琴第二大市場的河合鋼琴工廠,也轉型成觀光工廠。



    以後台灣很難買到鋼琴了吧= ="

    很難想像鋼琴壞掉了沒琴可買了.....

    要學要買的趕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