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徵克腦得的得力助手一名--想要大顯神威的來吧

HELLO~大家好

我要幫公司廣告一下~~~!

最近公司人手有點不足~~~

還要幫忙徵一名工讀性質的助手~~~



有態度 有夢想 有熱忱的年輕人



永鑠國際音樂

工作時間  :  一~五 的 PM1:00~6:00     

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 甘谷街10號六樓



待遇  :  8000~10000NT  (工讀性質) 不收短期ㄉ朋友喔   做久之後可升正職

專業技能 : 熟悉網路 中打 英打 快    

                      會美工或設計者佳~~~~!  

                      聰明乖巧聽話,積極樂觀,      越強越好   能夠忍受 克腦得的摧殘  還要有禮貌 對應沒有問題 :D



不用樣樣都會 樣樣都行  肯學肯打拼最重要!





如果你是以上有熱誠抱負的人   請~~ 跟公司聯絡   



電話02-25507003     客服信箱 ksmusic.tw@gmail.com



有問題可以留在這邊詢問~!   謝謝大家啦  



希望你 可能成為KS的一份子喔   等你等你!!!

 附上中國面試爆笑狀況 大家笑一下 但可別學喔

34 則留言:

  1. 哇噢~

    聽起來很有趣

    可是時間我沒辦法配合

    而且美工設計又不是很在行



    不過對於『有禮貌』這點很有自信的說~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很想去!! 中英打都都有丙級乙級證照!!可惜 為什

    麼偏偏在花蓮唸書!!!哀 感憾中(揮手)

    回覆刪除
  3. 我只顧聽你ㄉ音樂...

    我以為你是大陸人@@

    還去大地之音找你ㄉCD要買說= =

    原來...我錯ㄌ0.0

    沒想到你才大我3歲= =

    才子!

    我想買你ㄉCD= =哪邊可以買阿?

    我不要EP唷!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

    你的照片比擬實際年齡看起來...老><

    但是音樂好聽才是最重要ㄉ!

    加油唷!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販售地點ㄌ!!

    太好ㄌ= =

    幸好我家靠近基隆~明天去買^^

    什麼時候方便可以親筆簽名ㄋ^^?哇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說錯ㄌ!是成熟!修改修改@@

    別介意唷ˊˋ

    回覆刪除
  7. 你好啊^^

    剛才看到這篇公告

    打電話到公司~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不知道我適合嗎??

    明天早上...再撥電話是看看喔



    祝福你一切順心

    晚安

    回覆刪除
  8. 那= =CD是當場買ㄇ?

    還是可以帶自己已經買ㄉCDㄋ@@?

    有一種明星住我家附近ㄉ感覺= =

    還不賴ㄋ@v@

    加油練唱~剛剛研究你ㄉ所有東西(照片.專輯.文章)

    真ㄉ!加油加油(雖然很普通ㄉ話~卻很真誠唷)

    回覆刪除
  9. 哈哈

    你正好在線上啊...

    還真是巧

    其實我覺得花水月很好聽

    緋櫻也是

    當然其他很多也很好聽

    你真是很有才華呢^^

    回覆刪除
  10. 寫這的很真實的廣告文 怎麼沒有人推呢:D ㄆ(連這也推 這麼過火)

    回覆刪除
  11. 看到你相簿

    在銘傳逸仙堂和財金系學生合照的相片



    我是銘傳財金系的呢^^

    回覆刪除
  12. 應該是時間問題!目前知道這個的可能不多@@

    耐心等候~必有人能忍受摧殘...(汗)

    你沒說工作地點ㄋ@@!

    要萬樣俱全可能有點難="=

    回覆刪除
  13. 我有推我有推!!!我很乖唷 挖12點半了!ZZ來困掰

    回覆刪除
  14. 快加入k's大家庭

    跟筱羽作朋友啊!!: )



    不用樣ˋ樣行

    可是你來了就會變樣樣行!

    回覆刪除
  15. 推推推!夢想與成功推推推~推上更高層!

    我們這些小咖~當V.K克的得力推手就好@O@

    回覆刪除
  16. 哦@@

    工讀丫@@

    不過我畢業快滿七年咧@@

    雖然中英打還ok@@

    台中~~~台北.....考慮一下(因為我在找工作><可憐丫我)



    對了~~你們家的小C在搞失蹤哦@@

    回覆刪除
  17. 哥哥呀...好久不見耶...辛苦你了~

    請問呀!!

    有限年紀嗎??

    我下個月要繼續讀書了...

    是去職訓中心唷~

    不過要考試...((哭了))

    好困難唷~

    那麼久沒讀了...

    不過卡而要教我耶~

    好開心唷~

    我呀...!!

    有幫你打聽一些消息唷~

    你們南部是要在高雄辦嗎??

    我們開使在幫忙地毯式的尋找哪一間比較適合

    應該對你們有幫助...

    雖然我幫你打的廣告不是大家都認同的

    不過在這次的機會我認識了很多可以幫助我們的人

    他們也很支持你唷~

    大家都說你是 音樂人才唷~

    他們都很支持 你

    而且這次的廣告也讓更多人認識你了

    你這麼的忙碌...

    別忘了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唷~

    下一次的演奏會...見~

    回覆刪除
  18. 不知道你創作靈感怎麼來ㄉㄋ?

    我覺得我在傷心或是難過聽起來很有意境= =

    (也許只是單純的情緒寄託所導致ㄉ~)

    至少聽一聽我不會想不開倒是真ㄉ!

    每天忙碌的妳!要多注意身體!

    我們都等你為我們創作出更多令人回味深植人心ㄉ好音樂!

    我也許無法追著你要親筆簽名!

    等我跳脫出我無奈的世界!

    再找機會參予你發表ㄉ成果ㄅ!

    再見嚕~掰掰^Q^

    回覆刪除
  19. 您好:

    我想應徵這份工作。我對音樂很有興趣!!對網路熟悉,但是

    一個禮拜只有星期二下午無法到,請問這樣可以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0. :)推推

    希望你們那早點早到得力助手..

    回覆刪除
  21. 你說的條件俱備我都有~



    不過我想早點下班 大概是五點下班吧!



    真可惜 很喜歡你的音樂哦!

    回覆刪除
  22. 您好!想應徵這份工作,請問需要給您什麼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23. 其實你講的條件,

    我除了中打比較慢之外,

    其他都算蠻強的吧!?



    而且話說我最乖巧有禮貌、積極樂觀,

    至於聽不聽話,那要看事情,哈哈~



    還有,我有態度、夢想、熱誠,

    只是可能不算年輕人了,

    而且今天又老了一歲啦!



    哈哈,抱歉給你來亂的 ~ 快來給我祝壽吧 ~



    Anyway, 祝福你快快找到適合的人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4. 您好~~想請問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工讀的是短期的嗎??時薪大約多少呢?謝謝

    還有你的鋼琴音樂很好聽喔~~~讚

    回覆刪除
  25. 聽起來很讚ㄟ><

    可惜太遠ㄌ 我家在竹山= =

    不知簽唱會來這ㄇ



    好想看到你本人喔

    回覆刪除
  26. 我想應徵我想應徵...(發亮)

    可是我家住雲林><

    嘆!!!

    回覆刪除
  27. :D

    大家快來當

    克大師的"音樂小老師"

    要認真向學哦~

    學一年抵十年啦!!

    回覆刪除
  28. 我也想做.........

    可是我在香港讀書/.\

    回覆刪除
  29. 您好~已經寄履歷至客服信箱了!^^

    希望有機會面試唷!謝謝!

    民惠

    回覆刪除
  30. 唔..

    請問助手找到了嗎

    我雖然是讀商的,不過美工還可以看@@

    回覆刪除
  31. ksmusic.tw@gamil.com

    這個mail嗎?

    可是我用yahoo信箱傳,好像傳不過去耶....

    回覆刪除
  32. 克您好唷..



    啊..

    真可惜耶...最近我才從朋友那裡聽到你的鋼琴音樂

    很想去現場聽 可惜台北的活動已經結束了...真是萬分可惜~

    我很喜歡你的鏡夜喔^^還有香草泡泡的季節...好清新的感

    覺...

    希望有一天能親耳聽到你的現場鋼琴喔..^^~

    回覆刪除
  33. 啊..不好意思 看來上面留言我留錯了分類 對不起喔~應該留在

    演奏會活動的相關網誌發表裡面..sorry...~"~

    回覆刪除
  34. 把面試這些人的臉打上馬賽克就可以加入MV了

    真是個個有創意阿XDDD

    你很棒,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