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SUZUKI~~輸了~~輸了



今天原本想趁工作空檔休息一下  玩個遊戲~~ 打開戰鎚......

咦....怎麼發現....找不到伺服器......

看了一下 才知道  封測結束ㄌ......=   =

怎麼這麼倒楣阿....  (已經忍了兩個禮拜了)

讓我想起來 大二還大三後來室友阿金哥 跟班上的一些男生~
在打暗黑破壞神的TW伺服器.....後來我也忍不著加入戰局 (這時好像已經第三次玩 之前每次玩都很多狀況發生導致不能玩或者不玩)
那時就開始練的很起勁.....大約打到 也沒有很高級大約LV20左右....我好像是選亞馬遜......結果期末考要到了.....
就要開始拼作曲組的期末作品還要練習跟演奏  也有一些什麼要念書的之類的考試 很煩...念了也沒用的那種...
後來還是很痛苦的準備....看著大家考完都在玩...作曲組那次是最後結束考完的組...考完就放假,也是全音樂系最晚放假的組....
(大約忍了一個禮拜多)  考完我記得那天作曲組還在河畔摩洛哥餐廳聚一下餐,當時很窮,(雖然現在也差不多)一學期大概只去吃一次河畔吧...(我們那屆男生很可憐,都超窮的,有錢的都不來學校都不跟我們混,外系的人好像也都比較富裕,我們則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那種,就一般大學生省錢過日子那種)就一邊吃飯一邊討論,心情很開心,打算回宿舍吹冷氣,享受暑假的來臨..吹冷氣....,在吃飯的時候,突然我們那群窮男生經過餐廳...聽到風聲說..你們知道嗎聽說早上台灣伺服器關閉了...
整個我聽了超火的....每次玩什麼遊戲,都遇到很鳥的事情,之前兩次也是這樣,這次忍很久乖乖念書準備考試的結果,老天就是這樣對我><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早知道就一直玩玩到爆炸!!氣死我了!當時就天昏地暗了.... 這時我還以為是維修....就問他們說什麼時候開放,(台灣伺服器是一個很大的私服,就是違法的啦)
他們也說不知道,後來我好像痴痴的等了一兩個禮拜....或是更久,聽說開放了....但.....好像只獨家給幾間網咖...我記得那時候有一個新的連鎖網咖...
叫做THE CORNER 在新光三越NOVA那邊有一家...哼!!整個就是勾結阿....違法還這麼囂張....
後來就很失落....給什麼網咖...網咖噌啦! 氣!!! 





好~~上面有顏色比第一段本文還多的都只是我的回想而已.....

現在要回到正題了(這篇有哪部分是正題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

倒楣的來ㄌ..... 不能玩戰鎚就算ㄌ,想說去看看怎麼回事, 準備繞過去巴哈姆特,這是我最常去的一個電玩討論區,以前也是BBS起家的~

.........................
無言了...無言的山丘....


維修中.......

真的不知道在倒楣什麼鬼.....

最近真的超倒楣的..... 也沒有金礦可以挖,我還以為我在金瓜石咧



心平氣和.....

感恩....

感恩.....



為什麼會打這篇網誌呢??

是因為剛剛留言的時候,突然很順口的講了一句我平常講的話,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笑,應該蠻白痴的...用文字打可能比較沒魄力,

總之就是遇到上面那種狀況,或是很窘的狀況,

輸了~~~輸了~~~

剛剛我是說,

都要變成大叔了...輸了.....輸了....SUZUKI了>"<
......  SUZUKI唸起來很像台語ㄉ 輸輸去 是輸輸不是學瑤瑤開球的舒舒   



...............



我的夏天好冬天~~~~~XD......











然後又發現, 凱文柯恩,不知道哪來的動力,他又追上了...真的是SUZUKI了


真金不怕火鍊啦!



名次不重要 ,  大家輪流嘛



















往下













































克迷們大家上阿(嘶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ㄌ





沙茶由於的喔 跟 爐來爐乓啦 這兩句超屌 ~~~

ps.真想知道配音是誰配的  找他來用這個聲音錄唱rap好ㄌ

真是經典到了一種白痴的境界,我喜歡! 超好笑的 厲害!

 
覺得文章跟最近在小巨蛋外面播的新版真魷味新廣告一樣白痴的話~請給一推啦 在右下角咩

pppppps. 這輩子網路遊戲從沒封過頂的克留...唯一可能要封頂的一次,很久沒完,更新改版後,又多10級....

那就是有名的...魔獸.....WOW啦冏...命運真悲慘

好險有彎彎畫給克腦得的克腦得,讓我不在幻想自己是克勞得了...><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一次.... (我亂講的啦)

8 則留言:

  1. 如果你有看銀魂就會知道

    變大叔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克大叔!

    回覆刪除
  2. 噗噗

    這篇文章感覺"怨念"很深呢‥‥‥

    XD

    放輕鬆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回覆刪除
  3. 厚 真的是你大小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最近流行大叔風!

    男人越老越有味道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也是星期五才知道封測結束

    整個傻眼耶@.@"



    等5/28吧^^"

    回覆刪除
  6. 你好你好 初次來到這裡 吸收你的音樂XD



    話說 大大樓上貼的那張戰垂海報 還真是有夠像魔獸世界

    的海報........看來將有一場遊戲的腥風血雨排行榜第一名

    爭霸戰 (來鬧的=ˇ=)

    回覆刪除
  7. 要OB了

    歡迎來咆哮峽谷秩序方

    回覆刪除
  8. 我也忘了 我是毀滅的法師



    但是我像去秩序



    因為之前都被秩序攻守埔尾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