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克的新書特輯(1)-變身潮克之剪髮行



近日,克的新書開始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首先~~~



先去了改裝達人藍琳姊的家裡剪了頭髮~~



除了剪髮外,他家也是非常漂亮呢~~





馬上就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九月份行程吧︿︿     啦次夠







變身開始~~~  月亮~~~變身~~ 這....XD









這張側面很有我的風格  超像本人:D

帥氣  帥氣  帥氣





開始抓頭髮囉~~





來藍琳姊的家剪髮~

真是一大享受~

歡樂放鬆又有英式下午茶可以喝 

要預約請早:D ~~ 不過我有vip呢︿︿

對吧:D藍琳姊~~ ㄏㄏ











期待下集





剪完頭髮~~

我跟筱羽 藍琳姊 阿姜   一起出發到

年輕女生最愛的 龐克教母 Vivienne Westwood的店喔~~





最後


推的是好國民







繼續收看
克的新書特輯2 -潮克變龐克之Vivienne Westwood





 



最後附上V.K克九月份公開行程






8 則留言:

  1. 推:)

    剪髮~~很好看..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是好國民!!

    你本來就很帥菈,剪不剪都帥!!

    不過是不同風格的帥XD

    回覆刪除
  3. 挖勒,克老大你這樣一剪真的帥到我都任不出你了,別跑太快阿這樣我追不上啦,我

    跟她追逐你的成就都已經追到快口吐白沫了,你還要再加速阿

    回覆刪除
  4. 剪髮了~帥喔!!(笑)

    嗯嗯!!看你的表情~好像真的很享受喔...

    王子配英式下午茶!!!很棒喔!!!(竊笑)

    祝你新書大賣喔~

    p.s.會在普通書局賣嗎???

    我一定會默默支持的!!!

    第一.當位好國名(推)

    第二.存錢買書

    第三.認真讀書!!!



    我10/24、25(演唱會)在台北耶!!但是...你好像沒活動@@(傻眼...)

    其實....我想過...畢旅時偷偷脫隊!!(10/14~16←好像也沒有)

    但是....我怕我回不了家@@所以....打消了....(乖小孩別學!!!)

    回覆刪除
  5. 推了+1

    剪一次應該不便宜吧 = =lll

    回覆刪除
  6. 人家原本也是這天要去剪頭髮

    結果感冒一直拖...



    推了喔~

    回覆刪除
  7. 有變年輕10歲耶~ :D

    哈哈

    回覆刪除
  8. 新髮型有不同風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