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今天演出,畫面停格轉播

10/1日 V.K克 於南港軟體科技園區H棟大廳演出心路歷程:



今天演出愛‧無限的時候,突然把所有對88水災的悲傷及情感化成能量釋放在指尖,

觸碰琴鍵轉化為音符,一股感動從內心油然而生,不知道來現場聆聽的朋友有人感受到我的感受嗎?




5 則留言:

  1. 克!!!我...聽到了...

    我終於聽到《愛‧無限》了!!

    這首...真的很棒!!!很感動!!

    我不太會說明啦~

    透過朋友...我今天...終於聽到~

    很棒喔!!很好聽!!謝謝唷!!

    回覆刪除
  2. 再你第一次演出時,我已感受到了,無限的荒涼+無私的溫暖,這樣的感覺在我心中

    衝撞至今,克台灣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3. 好感傷 ...

    因為我不能去,但我還是有聽到哦!!

    不曉得有沒有人錄現場的嗯?

    回覆刪除
  4. 我朋友說你的音樂很好聽哦~~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 你的音樂裡, 那麼多悲傷和掙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