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遲來的好消息,愛無限上架了

首先要跟我最親愛的樂迷朋友們say sorry囉



這麼好康的事情居然現在才告訴大家 ︿︿ 



其實愛無限已經偷偷上架了兩三個禮拜了呢!



為了更貫徹我們的愛,除了開放大家下載之外,我也提供免費授權給無名小站開放給更廣大的網友們使用這首愛無限喔~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愛心:)





好的,也許還是會有人不大會選用無名的背景音樂:)



在這邊先謝謝 KS音樂小天使 ALICE 幫我們製作的教學文 ︿︿

(以下圖文引用自alice的網誌 :) )






1.在網誌管理旁邊有音樂管理找到後點進去



 











2.點進去之後將選項點選啟用音樂

      下面就會跑出兩個選項!
      勾選使用無名小站的音樂檔(藝人)

 









3.按下旁邊的箭頭可以選擇音樂!

      選擇
愛‧無限(88水災將愛傳出去公益EP)

      選好了之後按下確認可完成!



 









4.鏘鏘~~完成了^_____^











大家是否都已經把音樂弄在無名上了呢!?

還沒有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吧>Q<



也可以選擇直接下載唷!♥點我點我♥

7 則留言:

  1. 我真想不到碰到一個明星耶?

    回覆刪除
  2. 克跟alice的愛大家都感覺的到啦!!

    回覆刪除
  3. I love your music >///<

    正在找愛無限的琴譜中~~~

    應該不會太難吧.......

    hahaha



    nice to meet ya <333333

    回覆刪除
  4. .很好聽唷!!((放進blog了)~ 讚 ^^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是台中市明德女中的學生



    先前有說過希望能採訪您



    只不過遲遲沒有回音



    在此希望這個月的26~31日 如有時間



    能親自採訪您^^ 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用了..... Y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