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中秋夜的無月













今年的中秋節,

我猜是沒有月亮,

因為一直沒有把頭抬起來往天空看

身邊的好友,大部分也都在國外,

工作的關係,也無法回家跟家人團聚



在中秋的夜裡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孤獨

只是在台北

這樣的孤獨,卻因為這樣的城市把它放大了!



隔天媽媽告訴我

那天他們一起去鴨肉叔叔家唱歌

爸爸喝醉了

媽媽問爸爸,他也會說沒什麼

媽媽告訴我

因為我都不回家

所以爸爸心情不好才喝醉了。



其實我也很想你們

只是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這是我的犧牲,

但我不希望你們也跟著一起承擔,

不過這是痴人說夢話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是你們的兒子,

見不到面,就會思念



我要在加緊腳步,

繼續往前走,早一日賺點錢

好在我工作的地方買棟房子給你們住,

雖然我知道你們也不一定會來住...



點播一首自己的歌,晨星



{###_kloud/97/1600539545.mp3_###}

我們都要幸福



送給你們,也送給自己



在這中秋無月夜








聽說推的人以後買到的房子會有終生保固

19 則留言:

  1. 嗚嗚 我也是~所有節慶都過不到

    過年也是~~嗚嗚

    一起衝吧

    回覆刪除
  2. 中秋那天凌晨我看到

    月亮很大...

    一個人的節日真的很孤單...

    回覆刪除
  3. 看了你這樣寫我更感慨~



    今年一年在國外~時差也讓我跟家人很少聯絡~

    過節也很沒有氣氛~

    中秋應該是家人團聚的日子~這兒沒月亮讓我思故鄉~也沒家人能聊聊~



    嘆~希望現在的努力能在以後讓大家更團聚在一起~



    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唉 加油 我中秋節前才跟我爸吵了一架

    嘸法度啦....

    我也不想吵啊...

    QQ



    加油 買房子 衝啊~~~

    回覆刪除
  5. 哈!!今年中秋又是風又是雨的



    但是我過的好充實也好開心呢!



    這種下雨天太容易讓人有慵懶的氣息



    對摟!你的新造型 是不是有燙頭髮阿?



    那捲度還蠻好看的歐!我最近也考慮要燙^^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要什麼@@加油

    回覆刪除
  7. 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D



    你可以的!

    總有一天夢想會達成

    你也一定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8. 看見V.K老師努力往自己心中的夢想邁進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也激勵自己



    V.K老師 您是很有才能的 必能達成您心目中的目標



    請您繼續加油!!!期待您動人的音樂 能讓全世界聽到 ㄏㄏ

    回覆刪除
  9. 感覺那行<紅字>好像咒語唷...

    被吸引過來去按了個推..

    GO GO 加油!!願你早日買到屬於你自已的『家』

    回覆刪除
  10. 很感慨~相信他們慢慢會瞭解你的心情~

    怎麼看了之後很想哭~

    (我是性情中人~XD)

    回覆刪除
  11. 為了夢想而努力勢必有些東西是無法顧全的..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

    感覺的到你的家人很愛你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2. 18+1

    VKC的大家跟凌空都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13. 今年的中秋節

    我彈起我家的鋼琴

    總是特別的孤單

    因為看不到月亮媽媽的臉

    我是偶然在youtube看到你的

    你的鋼琴彈的好好聽喔

    讓我的不快樂的心情

    通通都消失了

    回覆刪除
  14. 推一個: )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回覆刪除
  15. 中秋節過步到很痛苦ㄟ

    回覆刪除
  16. 嗚嗚....好感動..中秋我也是在上班啊><



    沒關係一起打拼

    回覆刪除
  17. 你的音樂很令人感動.邁向成功的路是辛苦的.加油.

    回覆刪除
  18. 哎押押~

    你這樣放音樂在文章裡會害人家不想關掉說=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