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皓哲與苦力得

真想念你們倆阿

可是現在沒有空幫你們寫文章

先打上標題 改天有空再補上吧 哈哈哈 別怪我無情^^

因為我是無情克嘛^^ 



-------------------------------------------



7/19



剛好心情不好



要是你們在我身邊就好ㄌ



沒事幹麻要當兵阿  好煩喔!!



--------------

to creed 

我還沒有去北京

我八月底才會去

七月底皓哲會來台北 妳還沒有到新公司來玩

等他上來 我們一起聚聚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