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去就去 有甚麼好不敢承認的! 是怕名聲壞 還是怕老婆發現!

大陸考察上酒店? 柯俊雄:去了就走

 

 

立法院休會,國民黨(新聞)立委柯俊雄帶著一票同黨立委和助理,到大陸福州和廈門一帶考察小三通,5天4夜的行程,卻有2個晚上被拍到跑去酒店喝花酒,柯俊雄今天出面全盤否認,強調有上酒店,但是發現場所有人打架,太複雜,所以去了就走。

7月21日柯俊雄和幾位立委從廈門搭船回到金門。他們這一趟,是到大陸去考察小三通業務,只是現在被踢爆,晚上還到福建當地的高檔酒店去喝花酒。

根據了解,柯俊雄這回總共帶了國民黨位立委前往大陸,進行5天4夜的考察,不過週刊在7月18日,先拍到柯俊雄張碩文及1名助理謝耀寬,出現在福州星光燦爛酒店。

國民黨立委柯俊雄:「我看到很多小姐,當然我講講玩玩,我就說,ㄟ外面在打架我們走了。」



7月21日凌晨,又拍到柯俊雄、張碩文、吳英毅3位立委,現身廈門花樣年華酒店。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台商邀請我們去的地方,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那到了之後我們當然,也不好意思說沒有進去嘛!那聽完之後,我們沒有做不該做的事情。」



柯俊雄、張碩文出面承認去過酒店,而沒被拍到進去酒店的立委,則是否認的更徹底。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我不曉得,因為我自己連燒酒雞的湯都沒喝,我滴酒不沾的人,我並沒有去,不曉得。」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我也從來沒有踏出,住宿酒店半步,也沒有踏出,我那個住的房間的半步,所以這個事情因為我感冒,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事情。」

週刊報導,當晚有去喝花酒的,有人說是他自己出錢,有說是柯俊雄請客,柯俊雄本人卻說是台商買單,立委喝花酒,是私德問題,如果藉著考察的名義,還讓全民買單,就更受爭議。 





------------------------------------------------------------------------------------------------------------------------

看這群人 急忙否認的樣子 還真好笑!! 

尤其是   我不曉得 , 因為我自己連燒酒雞的湯都沒喝,我滴酒不沾的人,我並沒有去,不曉得

超爆笑的..........感覺上 這樣否認的更勉強!!





剛剛打的一篇評論 都不見了!!  忘記存好...唉 不打了



大家笑笑就算了



3 則留言:

  1. wa, 你這裡有音樂還有政治評論啊, 不愧是克

    惱得小博士 ;)



    JUJUBIBI 來看你囉!

    回覆刪除
  2. 打死不認是政客的專長

    像守內線的照見明阿

    你不知道嗎

    回覆刪除
  3. 沒有啦 我只對酒店有興趣

    哈哈哈

    去大陸的話 如果有機會有錢 我會去看看

    但我不會否認的

    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