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我愛YURI 大家不要阻止我阿

哇!!!!

 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呢>"<...

好像很久之前就開始喜歡yuri了



不過我也不能算是fans 呀  

畢竟 我還真是不關心  甚麼活動之類的啊  就只是喜歡 哈哈   雖然這樣好像很沒有誠意齁



我愛ゆり  我愛ゆり 

我愛ゆり  我愛ゆり

我愛ゆり  我愛ゆり





哈 我這樣寫 會不會很像變態阿︿︿







我就是喜歡這一型的女孩嘛

喜歡喜歡喜歡





我現在的行為很像呆子  喔耶~~~~~~~~



好high阿 ︿︿          

10 則留言:

  1. 哈 我想大家覺得我是瘋子吧

    回覆刪除
  2. 對呀

    (點頭如搗蒜)

    回覆刪除
  3. 我不止七月七日生,還七十七年次的呢^^



    有看過^^,樓雨晴著作,七月七日晴很賺人熱淚呢,好感人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我也喜歡耶

    回覆刪除
  5. 哇嗚!!

    有雀斑噎

    有雀斑的女孩最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to eye

    七月七日 跟我姐一樣

    不過七十七年 那就太猛了!!

    克腦得甘拜下風阿!

    回覆刪除
  7. 跟你姊姊一樣真是我的榮幸,呵呵^_^



    我朋友也很喜歡Yuri呢,還有現場目睹拍照。



    本人真的很漂亮喔^____^

    回覆刪除
  8. 我也超愛~~~~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走開走開 別來亂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