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睡不著的我 關心石油上漲跟能源不足的問題

雖然我的小摩托車壞了

今天經過加油站  看了一下油價...九五的  居然要28.多元了

記得沒多久錢 好像才25.1   上個禮拜左右好像才27.多

怎麼今天就28了



我不免擔憂了一下我的荷包 還有萬一 真的50年之內 地球的石油用光了怎麼辦  

在沒有新的替代能源出現之前...  還真有點擔心呢!



到時候一連串的通貨膨脹的問題...感覺就是個很動盪的年代...  有點害怕去想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災難問題 目前 中國 與 印度 甚至往後第三世界的 國家 開發 會更需要更多的石油...

那到時候 應該會一團混亂吧!!



順道一提

我今天終於看了一下 長久以來的疑惑 

 金錢的幣值怎麼定的  好像是根據國家備有的黃金來換算的... 這點可能問經濟學家 或是 商人 會比較董

還真的很好奇呢



目前最有可能取代現有石油的新能源 就是氫能了  但這個我從小學聽到現在...怎麼好像沒有什麼進展...

但是幾年前 好像依稀又在迪史咖柏蕊頻道上面  有看到說 芬蘭以水為動力的消息  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因為芬蘭很多水

        總之 氫能 好像混有希望!!  科學家們 交給你們了!! 雖然我沒當成科學家:D:D但是我精神上還是支持你們!!







另外....我又看到了 現在的柴油車 很環保 不如我們以往的經驗跟聽到的!!  讓我感覺到  

原來我爸還搞不清楚狀況哩! 我明天要告訴他^^~~~  得好好交他怎麼上網







前幾天 又看到海洋酸化的消息...聽說會讓珊瑚 死光光....破壞整個海洋生態圈....

還有溫室效應

一天比一天熱 怎麼辦 真怕以後都不能住人



說真的 現在年輕人 或是 現代人 不要只是說別人 包括我自己!  

有誰真的關心這些問題....果然是睡不著的我 愛胡思亂想....        

2 則留言:

  1. 妳一整個想太多........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

    我也會想這些耶...

    真是一樣無聊:P

    我知道現在推出的柴油車

    不但油錢省 污染好像也降到很低了

    效能還比汽車跑的遠

    所以我以後要買就要買小小車

    不然就是柴油車



    還有

    關於地球越來越熱的問題

    大家越熱就越開冷氣

    惡性循環就導致越來越熱的每一年

    可是似乎沒有人願意因此而不開冷氣

    雖然我不喜歡吹冷氣

    能不開就不開

    可是只有一家人不開

    整個社區的人都開

    有什麼用??



    所以...

    第一

    先考慮移民

    搬到比較涼的國家

    第二

    考慮不要生小孩好了

    不然小孩會活活熱死在地球

    不可以害他們



    以上

    報告完畢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