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夢在我們之間

我的心一直飄蕩不定

感情是人一生中最大的羈絆

重感情的我 令我無法快速的選擇我要走的路

我猶豫不決 優柔寡斷 

放不下彼此一起開心的生活 一起的夢想 一起的努力 一起的回憶

打從那天起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產生疑惑

終於這天還是來臨

ks也慢慢的成型了

我一直在想怎樣才是對的...怎樣才是最好的

為什麼我一直飄蕩不定呢

我太貪心了,就像一個雙手緊緊握住美麗的寶石,而不肯放開手的少年..因此手拿不出玻璃瓶

我想要擁有共同理想打拼的環境跟回憶,共同開心的生活著,一起為了音樂的夢想前進

情況不允許我們...

我無法毅然決然的拋棄一切前往異鄉...

我擁有著與你們大家的美好回憶,擁有大家共同的夢想,

很想跟你們一起...

我很珍惜這份感情...

每次想到這裡就覺得很難過 想哭, 想為什麼我可以一個人如此自私

creed 皓哲 式賢 奇恩 芳偉 

你們都幫我很多很多  這份情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要環也環不了...

最終是否還是要面臨這一切的丫

我人在北京 心在台北...夢想則在我們心中...


2006 06 01  AM 4:22 

六月到了阿...我的心  一樣的寒冷....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