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陳冠希慾照風波...

x



最近陳冠希的房間密照事件...震驚了華人的娛樂圈....



受到牽連的人不計其數,不單單是受害的女主角們, 連帶她們的親朋好友,甚至婚姻,以及她們的演藝事業,都是相當負面的影響。



則陳冠希自己本身呢...  他除了近期要發行的個人專輯延後之外,連他已經拍的差不多的電影,電影公司都決定要另外找人重拍。廣告代言也飛了,



光他個人的形象就全毀了...也許還是會有死忠的粉絲支持,但影響的層面實在太廣了...



前陣子也許還光鮮亮麗,經過這次的事件,可能全公司以及所有贊助單位接受到影響,原本也跟著沾光的的藝人宣傳及助理,現在則忙著要處理善後,光是電話及該承受的壓



力,我看就有得受了...





(也算受害主角 陳冠希)

(受害女星之一 張柏芝)



那講到張柏芝,我就感觸良深,聽我的老師說過,當初阿,人家帶張柏芝給他看的時候,據說那時他還是個小胖仔,所以老師一點興趣做他也沒有,



後來沒多久,他就瘦了也紅了。 哈哈哈~~  



總之這次事件給我的心得就是,演藝圈真是瞬息萬變,起起落落,一夕之間,除了要愛惜自己的羽毛之外,更要懂得電腦!! 哈哈哈哈!!  還有 不要玩自拍!!



總之希望這一切都會過去~~大家也希望她們都好好的吧!!







(受害女星之一 鍾欣桐)

克腦得亂入.....





因為張柏芝 我又想到了 他先前主演的電視劇 《周璇》

先前我有告訴大家  《周璇》的主題曲  是克腦得 編曲 跟 製作的~~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MV  也讓大家看看囉~~ MV 裡面也會有演唱人 Reborn 團體  跟 張柏芝的劇中剪影唷^^

作曲是一個上海音樂院的教授 叫做陳明 , 能跟大家一起合作 又是張柏芝的片子~ 挖~ 克腦得真的很榮幸 ㄏ哈~!



張柏芝《周璇》電視劇主題曲MV, Reborn演唱












Rebron MV 拍攝花絮 





Reborn 妹妹 馬劍琴

Reborn姐妹花 姐姐:左劍琴 妹妹:右劍棋



她們兩位都當過中國解放軍 邊防兵 

而且是來自新疆的姑娘唷~!!  跟她們還不錯~認識她們也很開心!
 



花淚試聽





另外一首 由Reborn演唱的  克腦得創作的歌曲  傳說之翼  也請大家來聽聽看唷~



相關連結



與Reborn團體的合作








10 則留言:

  1. 怎麼你每次發文都有一種莫名的喜感阿=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她們跟狗狗拍的那張有點詭異..= =|||



    不可以跟她們說喔!



    因為除了那張以外~



    都很可愛滴!

    回覆刪除
  3. ㄟ~拜託拜託!上偏刪掉!忘記案悄悄哩!

    回覆刪除
  4. 啊!抱歉~我忘記自己可以看自己的~> <"

    回覆刪除
  5. 囧"

    怎麼開頭跟尾巴不太搭嘎...

    回覆刪除
  6. 怎麼最近又聽說 連一起拍頭文字D的女主角

    鈴木杏 也遭殃ㄌ 而且是影片。。。

    回覆刪除
  7. 我好喜歡這首歌歐



    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要去哪找才找的到?

    回覆刪除
  8. 奇怪ㄝ!!為啥要降子對待陳冠希?藝人不是人嗎?...為何你們要

    降子說他勒?他已經夠可憐嚕~因為那ㄍ偷照片ㄉ人...害他從最

    高ㄉ地方掉下....為何你們還要降子罵他~你們部會做愛嗎?..

    陳冠希和那幾ㄍ女藝人都很委屈...那些照片洩漏出ㄑ嚕...被

    罵又不能說話...請你們部要降子可以嗎 ?將心比心一下吧!!換

    做是你們..你們希望被人家降子說嗎?>"<很無聊~<<給批評他的

    人>>

    回覆刪除
  9. 你好厲害呦❤



    你要加油創造出更多好聽的歌^^



    加油黑黑



    花水月真的爆好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