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誰來我家◎





這個無名推出的新功能~ 誰來我家....



雖然早在一年前 北京所有的網誌都有這項功能...



等了好久....無名終於推出拉~~ 看來大家還蠻喜歡這個功能的 我也是 哈哈~



以後就不能登入的時候 偷偷的到喜歡的人的網誌看了唷~~~ 暗戀的人要注意囉!! 呵呵~~賊笑^^



剛看了很多fans的網誌 她們都在首頁寫了一篇 誰來我家~~ 然後好多人回應 跟 超多人的~~ 是不是有什麼活動阿~



反正我也依樣畫葫蘆~ 也來實驗看看囉~!!     希望生意興隆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咩~~~~~   

23 則留言:

  1. 這算做起生意來了嗎?

     

    噗哈

     

    祝你生意興隆阿 :D 

     

    回覆刪除
  2. 哈哈



    被你看到算我榮幸囉!



    走過當然要留下痕跡囉



    你說是吧(笑)

    (有人心虛囉!)



    好啦!

    助你新年快樂、生意興隆啦



    大音樂家!

    回覆刪除
  3. 剛開始本來要留= =

    可是也搶不到頭香=]

    結果你也不開放回應= =

    只好跑第三個=p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湊一腳好了 哈

    應該算fansˊˇˋ

    回覆刪除
  5. 哈囉ˋ



    來訪˙ˇ˙

    回覆刪除
  6. 我是今天才發現這功能

    不錯用ㄚ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我....不太喜歡這個功能= =

    跟MR.克說的理由有關係XD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8. 來訪



    新年快樂噢!


    回覆刪除
  9. 加我一個^^唸書完和午睡的時候聽KLOUD的音樂最好了:D

    回覆刪除
  10. 阿哈哈...



    我來你家店裡看啦...



    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
  11. 呵哈?



    我怎不知呀



    誰能交一下怎用呀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12. 我來唷

    克腦得~~

    小的祝妳新年快樂

    有空來我家逛逛

    記得來我的guestbook留言版 簽名唷

    回覆刪除
  13. 我跑來你家了(比YA



    也要去我那裏看看唷= ]



    謝謝[[大大大燦笑

    回覆刪除
  14. 新年快樂~~拉拉

    回覆刪除
  15. 不懂??

    這什麼功能????????

    回覆刪除
  16. 噗 " 打擾嚕



    路過中 。。

    回覆刪除
  17. ha你好

    我來你家

    有控也到我家吧=D

    回覆刪除
  18. 呵呵呵

    你好你好芽

    路過^^~

    我很喜歡你那首

    香草泡泡的季節

    嘻嘻嘻*

    回覆刪除
  19. 我來報到拉,克大師果然魅力不凡阿

    好多正妹給你留言,

    這是我的部落閣 借我打個廣告拉 充個人氣 http://www.im.tv/myvlog/dato

    我也會拉一些人過來幫你充人氣的 感恩

    回覆刪除
  20. hi~來逛逛 ~小克要變大明星了!!祝福你喔!! 靜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