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克音樂]克腦得鋼琴即興-彤彤不要哭

(07黑澀會美眉之一 彤彤)






大家好~
首先呢 這又是一首 奇怪的歌名 的鋼琴即興~
就如同克腦得的名字一樣的奇怪~!
有多奇怪呢~ 大概是比陳冠希怎麼這麼愛自拍還奇怪吧

那這首 彤彤不要哭呢~~  顧名思義~ 





就是克腦得的一個好朋友 ~ 也是克腦得的學妹 彤彤小姐~  噹噹~!!  





就是今天跟他MSN發現他心情不大好,因為知道彤彤也很支持克腦得,

所以就希望能用音樂安慰他,就一時忍不住.... 線
上即興了這首 



彤彤不要哭


那我也希望他心情能夠好起來,然後一切順利!  畢竟是同一個學校的學妹~!



(因為要社會上遇到 同樣是台北藝術大學 的 學長姐弟妹,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克腦得覺得我們學校在社會上的競爭力 是相當的差....因為自己創業...明顯很羨慕其他學校出社會都會有同伴有人可以幫忙,互相照應...但我很少遇到同校的=  = 爛死了...)



因此秉持著同校精神的關愛,所以就這樣很順利的演奏出來啦~  

也請大家聆聽 這首, 彤彤不要哭....



現在彤彤在MOMO親子台擔任主持人  

這是
彤彤的無名  大家也可以去看 也請多多支持他唷~ 

















{###_kloud/57/1558161054.mp3_###}
(直接用視訊錄音的...所以音質有點差 請多包涵...)


25 則留言:

  1. 字好像有點疊在一起...

    回覆刪除
  2. 那甚麼時候也幫我做一首



    筌尹最可愛^^



    呵呵~<玩笑話>

    回覆刪除
  3.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





    連即興的作品都很好聽呢

    回覆刪除
  4. 最近我也很多事情煩



    聽了這首

    還有種衝動想哭>///<

    回覆刪除
  5. 好聽 聽了感覺很舒服



    他一定不會再哭了=)





    繼續支持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6. 不愧是克腦得啊~~

    這個音樂可以讓人放鬆...

    卸下不穩定的心情...

    很令人感動...



    我是MusicMeiMei...

    不過我換了BLOG~

    之前那個很少使用。



    新年來不及說快樂,情人節也來不祝福,

    今天好像是元宵...

    那來個元宵節快樂好了...




    回覆刪除
  7. 你真的好利害...我也曾經夢想過當一位音樂人...

    不過一直沒有實現這個夢想...現在已經是大二的學生了!

    只能唱唱歌 也許這種事也是要看天份 剛開始聽到你的音樂

    是香草泡泡的季節 很好聽! 後來又陸陸續續的聽了幾首

    真的不錯 那個唱歌的女生聲音很美 我很喜歡 希望你繼續你的

    創作 加油^^我很羨幕你...

    回覆刪除
  8. 你好有心=)

    我也很喜歡音樂

    你要一直加油澳!!

    回覆刪除
  9. 克腦得加油..



    把這首音樂完成吧..





    很好聽..



    支持..

    回覆刪除
  10. 路人 = ) 加油 ~

    回覆刪除
  11. 兩位都加油喔!!

    我以前可是很喜歡彤彤的呢~!

    回覆刪除
  12. 怎麼我聽起來有種淡淡的憂傷呢?



    是我的心情嗎?



    聽了好多次~都還是覺得好讚喔!



    繼續加油吧!



    期待你的專輯~

    回覆刪除
  13. [路过]

    好好听的音乐哦

    呵呵呵呵





    x.wei

    回覆刪除
  14. 路過一個小女子說 覺得你的blog不錯喔! 有空我總想走進來聆聽音樂放鬆一下..

    很不錯的黑白鋼琴圖片 很喜歡 可否EMAIL寄給我呢 因為就如同現在的自我....

    回覆刪除
  15. 哈哈

    那話說真可惜

    我也差點變成你學妹

    只不過還差那嚜一大點

    是自己放棄不去讀的=.="

    回覆刪除
  16. Hello~~~你的創作很好讚喔!

    我引用了這道創作曲,加上我本來就有在學鋼琴聽起來格外的有fell呢!

    祝你的即興創作能在某天能被某大公司發掘喔!

    也期待之後你能出張鋼琴創作CD,加油喔!^^Y

    回覆刪除
  17. 聽著聽著....很有感觸

    克腦得應該變成音樂療法的醫生囉

    哈哈~

    回覆刪除
  18. 彤彤不要哭^^

    我也很支持黑澀會 還有你

    所以.....加加加(省略10000個加)油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9. 真的很好聽的說...真巧!我也心情不好的說...

    回覆刪除
  20. 對了!如果說香草泡泡的季節是甜美感(加上淡淡的愁),彤彤不要哭給人很安慰的感覺...那你是否有創造出幸福到不自覺流淚地

    步的歌曲過呢?(只是突發奇想的問問...)

    回覆刪除
  21. 淡淡的憂傷 很有一個人的味道 陷在回憶裡的一個人的味道

    回覆刪除
  22. 這這這~~這麼溫柔的安慰

    聽了會令人更想徹底的大哭一場吧XDDDD

    回覆刪除
  23. 這首曲子的名字是??????

    我好想知道!!!!

    回覆刪除
  24. 原來彤彤姊姊是貴版主的學妹呀~



    ㄏㄏㄏ...彤彤姊姊要加油唷~

    我們家的小朋友很喜歡妳的呢!

    不要難過了~

    有優美旋律正在撫慰妳憂傷的思緒,所以要趕快振作唷。

    加油~

    回覆刪除
  25. 請問一下

    有沒有譜?

    你的作曲超好聽

    想要彈彈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