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克新奇]Vista 超強桌面..

 


這個影片真的超讚的啦~



大家可以試著裝裝看





我裝失敗了.... 嗚嗚  



有人成功再告訴我.... 我說的是  桌面變成立體方塊那個!!





來這看看 Vista之家  簡體的喔

4 則留言:

  1. 這算是桌面?老實說,看不怎麼懂xD

    回覆刪除
  2. 哇 酷斃了~~!

    可惜我用的是window XP


    回覆刪除
  3. 好庫喔!!

    那真的是桌面咩?!

    我也要我也要!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腦爺  



    如果你的電腦是vista的話



    在開始那一格按右鍵工具列之快速啟動



    打勾勾後就會有一項叫於視窗間切換



    那個就是你說的桌面變成立體框框囉



    感謝我吧 :D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