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噹噹~歷史性的一刻 永鑠音樂與杰威爾音樂~富邦發聲獎的小角落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喔喔  這是杰威爾音樂的LOGO   右邊是永鑠音樂 的LOGO~~



這不是擺好玩的喔~~  因為我們都是贊助單位啦



下一張(熱鍵:c)



看有沒有看到~~   ~~~~





噹噹~!!~~~~~~~~~~~~~~

咩~~~~~~~~~~~





杰威爾  跟 KS擺在一起耶~~ 哈哈哈

雖然是沒什麼大不了的雞毛蒜皮小事 也不會比較厲害~~

但也算是我們小小努力的一個成果吧^^

放上來自high 精神振奮 and 阿Q勝利法一下!!

幾個年輕人白癡的亂搞 也能這麼有趣~!!

這次的活動 也給了我們很多動力!! 

我們也要把杰威爾當榜樣~ 衝了!!!~~~~

2008開工大吉  大家一起 GO~!!!

13 則留言:

  1. 加油喔!



    雖然我沒聽過什麼及威爾啦! ^^|||



    但是廳的出來跟你一樣很有名吧



    大家都要加油!



    駐我開學大吉吧! ˙v˙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你可以說明一下嗎!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你可以說明一下嗎!

    回覆刪除
  4. 從以前就超愛克腦得的音樂的

    謝謝你的音樂帶給我很多的感動喔^^



    對了 我發現我的生日跟克腦得是同天XD

    回覆刪除
  5. 杰威爾就是周杰倫跟方文山還有楊峻榮的公司拉^^

    克腦得的永鑠 也希望將來能變的跟她們一樣厲害喔!

    回覆刪除
  6. 姆哈>"<



    繼續加油喲!!!



    噢噢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我相信你們會跟他們一樣強

    你也會超越周先生

    只是時間問題唷~~

    不需要我的加油~!!

    因為你可以

    所以我相信~!!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阿勒阿勒阿勒勒~了解!!=ˇ=+

    回覆刪除
  9. 看了我也覺得好開心>.<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下次一起去玩拉

    回覆刪除
  11. 哈哈...看起來最近過得不錯喔!

    回覆刪除
  12. 這篇網誌感覺很不錯喔!!

    呵呵

    傳說之翼也很好聽呢~~~

    KEEP GOING AND DO YOUR BEST :)

    回覆刪除
  13. http://www.wretch.cc/blog/joanchine28

    這是我的無名請多多指教



    新年快樂唷





    可加入我好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