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與超女reborn 組合 的 合作





記得 第一次見到 是06年 10月份 在製作 超女巡演單曲 完美韻動 時候 的事情了~~



但真正比較有認識 的合作 是在07 年 1月份  製作  由張柏芝主演的 電視劇 <周旋>主題曲--花淚 



這個曲子 是我和朋友一起編的 ~  REBORN 兩姐妹 看上去 很酷~ 不太愛理人的樣子  很多人都會被這樣的氣勢所嚇到



ㄧ開始我也覺得她們挺兇的感覺~ 但後來相處了  就發現 其實只是表面嘛 哈哈~~



錄製的過程 算蠻辛苦~  也超過了10個鐘頭  但最後錄出來的效果    不僅是 天娛 內部工作人員 滿意 reborn 滿意 周旋電視劇



組導演 製片 工作人員 都滿意  甚至連我們也覺得唱的很好~~



花淚這首歌 可以算是  我和reborn 的第一次真正接觸~~  





花淚試聽                  哇哈哈 鋼琴 都是克腦得 彈的喔 哈哈~~   中間小提琴 我寫的 自己也很喜歡~

       前奏根間奏 尾奏的部份 我都很喜歡喔~  尤其是 尾奏 聖詠對位式的進行~

有復古上海風 很符合電視劇主題曲的需求   原曲 是一個上海音樂學院的教授 寫的     

                提供大家聽聽看喔   克腦得 跟REBORN 合作的作品~







07年 4月   賣了一首歌       是我和好朋友  一起創作的  我寫曲 他寫詞~~ 



但是這首歌  在詞還沒填的時候  我已經給了相當多的想像空間跟方向  以及 一些 想法~!



所以創作的時候很有挑戰性~  前幾天 reborn 她們才剛錄完音 ~  今天去錄音室 搭 和聲~  明天要mix~~



由於還沒有發行~  歌曲的訊息 還是暫時先保密



這次的製作 對我來說 具有相當大的意義~ 也和reborn 她們 比較熟了一些 ~ 所以錄起音來 感覺也比較沒那麼有壓力 還蠻好玩



的~!  大家都是在一個相當happy的狀態之下 完成了 這次的錄音工作





REBORN 連結



reborn官方网站 冰棒网 



REBORN BLOG 



REBORN 相關新聞  



张柏芝怀孕痛失《周璇》主题曲 超女Reborn代之



关锦鹏为Reborn执导筒 拍摄单曲《花泪》MV



reborn抢得电视剧《周璇》片尾曲演唱权(附图

1 則留言:



  1. 克老师,您的工作室是在北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