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關於曹操與楊修--蔣幹自白

各位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大家好:

關於曹操與楊修 蔣幹自白 分享的問題~ 

前陣子我決定開放這首音樂分享給大家自由欣賞

但由於最近人在外地工作繁忙~ 

等稍微空閒 以及  找到檔案 後

我一定在這篇文章 把位置提供給大家~ 

如果有冒犯各位喜歡音樂的朋友們  還請多見諒!!






                                                                                                                                   PROJECT  K    克腦得    



(其實這音樂叫做 蔣幹自白 哈哈 曹操與楊修是戲劇名^^)

8 則留言:

  1. 歐耶˙上帝聽到我們的聲音了!

    在外地工作很辛苦˙加油歐

    吃東西要小心˙小心拉肚子歐

    回覆刪除
  2. ^^高興到想落淚

    因為我真的滿喜歡這首歌的說

    回覆刪除
  3. 这一夜,心情很低落,在网上遇到一个台湾朋

    友,闲聊当儿,他叫我去上他的BLOG,无意间听

    到这首歌,真的真的很好听。

    倾听的那一刻,我再也按耐不住了,忍了许久

    的眼泪,终于都落下来...

    到底这首歌里藏了什么魔咒,下了什么降头,

    为什么会那么动人心弦,好像在诉说着无数的

    无奈和无助,让人觉得心酸...

    我必须作出一个决定,才能得以解脱,我不想

    在活在他的阴影之中,更不想让他的影子一直

    缠着我,至少是在这一辈子里....

    谢谢你(曹操与杨修),也谢谢kloud,为人间

    带来这首歌。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朋友 你可不要做出什麼傻事耶~

    未來還很長很美好喔~

    想開些唷~

    我也是過來人^^

    回覆刪除
  5. 我想要这首歌可以吗?

    回覆刪除
  6. (陌生人一號)支持~!!@@..超愛那曲風的

    回覆刪除
  7. 是首很寧靜又帶點失意的意思嗎?

    讓人感覺很舒服,靜.....

    期待能下載蔣幹自白

    好聽!

    回覆刪除
  8. 我再用我ㄉ首頁..想給他家點音樂時..

    發現了你這首作品!

    我覺得很好聽..剛好是我要找ㄉ鋼琴樂

    真的很好聽..謝謝你提供了一手這麼棒ㄉ曲

    子!

    以後要繼續加油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