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momo親子台「MoreMore DoReMi」舉辦試片記者會










momo親子台「MoreMore DoReMi」舉辦試片記者會

主持人蜜雪表示希望從蜜雪姊姊主持到蜜雪婆婆



記者/吳汶婷、魏義儒、楊如虹

 momo親子台台內第一個自製節目「MoreMore DoReMi」27日舉辦試片記者會,節目製作人陳伯健表示希望能夠以活潑輕鬆的方式引起小朋友們的好奇心,讓學習音樂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



 記者會上,momo親子台特別訂製了一個可攜帶的袖珍小號送給主持人蜜雪,希望她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將「音樂」帶著走。蜜雪感動地表示,很感謝momo台給她機會主持最喜愛的「音樂」的節目,希望未來節目內容可以繼續延伸,讓她從蜜雪姊姊,主持到蜜雪婆婆。



 在開始主持節目之前,蜜雪坦言沒有看過任何兒童節目,因為製作人陳伯健希望她能展現自己的特色與風格,蜜雪表示用比較幽默、活潑的方式來介紹音樂,就不會讓觀眾覺得,古典音樂是很難親近的。蜜雪並強調,在節目上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經過考究的,因為有許多家長、小朋友在看,甚至還有許多專家睜大眼睛看有沒有出錯,所以一定要非常精準。



 蜜雪的師父兼經紀人包小松也帶著蛋糕到現場為徒弟加油打氣,包小松表示,這次是蜜雪首次獨挑大樑、獨立面對,在看過「MoreMore DoReMi」的預告之後,也認為確實可以讓人輕鬆學習音樂。



「MoreMore DoReMi」將從7月30日晚上8點首播,每天晚上6點播出1分鐘,周日播出半小時,周六晚上8點重播上週內容,目前製作了一季共13集的節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