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喝飲料喝到蟑螂...石家割包!

恩嗯............

今天 在通化街夜市 買了一杯 綠茶... ben幫我買的!

晚上我又一如往常聊msn....除了要裝作不在電腦前以外  還得一邊喝飲料 哈哈 好白癡的敘述喔!



好!! 回歸正題!



我喝一下 喝著喝著...  就發現嘴巴好像有個東西...就吐出來看!!......... 



怎麼黑黑的=  =.............. bingo!   我想...不會吧=  =



沒錯!!! 就是小強!!



是那種很小隻的那種... 不過.... 我不確定是小強還是小強的蛋!



唉....... 我真的很倒楣.....



從小到大 不知道遇過幾次  喝東西喝到昆蟲蟑螂..... 我喝飲料喝到怪東西的紀錄已經大概有十幾次了!



吃個鍋神也會吃到蟑螂..........反正不管我吃甚麼都會有問題就對了啦>"<.......................嗚嗚!!



不然又是去給人家請吃飯   火氣大!! 嘴巴破掉 痛的半死 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 尤其是我這麼愛吃東西的人..... 哭= =



然後....  我吃個蟑螂之後...喔 不對我吐出來..是喝到蟑螂...  然後....我居然看了看 用衛生紙包了起來......



若無其事的  繼續打msn= =  這是習慣了嗎?



而且也沒有對正在對話的人說我喝到蟑螂了.............該說是我變態還是髒 還是超人...........



恩.....我只是麻木而已!!





剛剛看到螢幕旁編的飲料還滿滿的...... 上面寫著    石家割包.... 

台灣美食....名聞天下............=  =



想著這麼酷 連上面的蓋子 都有印商標.... 用機器黏住的那種塑膠膜....   順便想了一下ks以後的商標可以怎樣搞...但還是回到蟑螂的正題好了...



因為名聞天下這句標題...讓我想到要公布在我的blog上面 .....好好讓妳名聞天下一下=  =



既然膽敢用這麼重的標語...口出狂言=  =妳的衛生品質也做好點咩......



尤其是這麼想名聞天下.....更應該好好注意衛生!!  氣死人了啦....



尤其是...我去他們店裡面  招牌上面的菜單還有日文版咧................  而且常常夜市會有很多老外跟日本鬼仔!! 還有土魯番人 跟 雷鬼音樂的黑人頭來吃東西.....



挖糙 (大陸語氣)   那....不怕丟臉丟到國際上面嗎.....  好不好吃就算啦   這樣有損台灣形象噎....



於是乎!!  我就宣揚一下 好讓你們更進步!  加油吧  如果有他們的友人  告訴他們要加強衛生喔!



個人絕對是基於讓他們更進步的理由  告訴大家這件事情!   跟我買軒轅劍五一樣....批評畫面歸批評 但我還是堅持去買正版!



我已經全破了連隱藏的都破了!   恩嗯   壞的要讓大家知道  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最近遇到的瓶頸也是.....  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才會想要努力突破!! 大家加油  一隻小蟑螂的啟示︿︿





有良心了吧   還把店名  沒有放很大...基於對人互相的尊重! 慣 老子是消費者就有權力批評!  (最後補上倒楣消費者情緒用語的內心身處吶喊)

6 則留言:

  1. 超慘的耶你,可是你描述的很好笑~

    噗滋

    回覆刪除
  2. 一樓的 用噗滋

    有點...呵呵

    怪噁心的 XD

    回覆刪除
  3. 那軒轅劍五也借我一下可以嗎朋友

    回覆刪除
  4. 請問蟑螂或其他昆蟲好吃嗎?

    還是有甚麼其他怪異的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