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工作後北京0度 夜行





(快凍死的克老師)

今天沒有什麼好心情~~

怎麼會把事情搞成這樣咧~



工作結束後



凌晨 5:00 鐘  



走在錄音室 門口的路上  準備去 "打D"  



秋天.....零度.........



雖然我有穿羊毛的衛生衣



卻還是抵擋不了  這殘酷的寒風



幾乎到達冰點了  冷到說不出話來........



據說  冬天會更冷.......還會冷個10度以上........



我玩蛋了啦 這是什麼鬼地方阿>"<........................................



結果  計程車沒有叫到..........在外面等了很久.........



其實已經快掛了  只好躲在旁邊的立牌旁邊 擋風..........



真的體會到了  熱能逐漸的一點一低在消耗........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快掛了=  =



身體真的不大行呀..........



北京冷冷.......



今天心悶悶.........



工作卻是讚讚



結束後去吃個早餐...... 



討論公司大計畫~~



來北京成長不少  除了感情......



快讓我變成很角色吧~~~  我要變強 變強 變強!!!!!!!!!!!!  雖然心是悶悶  也要變強!!!!!



(高級的錄音室 真溫馨)







(克腦得 簽名囉!!  升格~~~!!   紅酒不是我喝的~~ 因為我再另外一間錄音室 哈哈  兩點鐘 後才趕過來的)

2 則留言:

  1. 我是上來推 打d的 ^^ 我暑假去見習的時候,每天都是打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每天打d阿

    哈哈 狂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