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反駁!

基於有人嫌棄我老!!

於是乎

我就用行動來證明 哈哈

發表了兩篇比較跟生活有相關的笨文章 來證明...不管多老 我的內心還是存在著以前的白癡因子在!

我的工作就是融合了生活,創作也包括生活,生活為藝術的一部份!

但跟黃經壓小姐的境界差太多了....小弟自嘆不如  拍謝把妳扯進來來! 但就是覺得你酷才值得從我笨嘴說出!

呵呵  



憂鬱!!  又是憂鬱!!  過幾天在跟妳門說  我又覺得我倒楣的事實了︿︿





不老吧 哈哈  就是老不老一肚子好!  =  = 其實是矮子矮一肚子拐....



承認  以下包括本篇 三篇都是無意義的宣洩文..........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知道你的心很年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