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下雪了...

零下四度的低溫

忘了關房間的窗戶

雪花從窗外飄進...



在台灣感受不到的氣氛

感受不到的空氣

感受不到的冰冷



在北京迎接的第一場雪

談心

雪花片片

心兒暖



下雪了

我卻已融化

9 則留言:

  1. 是否初雪都會給人比較深的感觸ㄋ

    我喜歡冬天 也喜歡下雪的感覺

    就是因為冷

    才能感受到平日感受不到的暖意

    不管什麼事都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2. 雪花阿

    在台灣沒有感受過

    不知道在那種溫度下哭

    會不會連眼淚都是雪花的形狀阿?

    回覆刪除
  3. 內地,感受一個人的冰冷,心情似乎複雜!

    台灣,感受一個人的炎熱,心情仍然煎熬!

    即使熱鬧,卻也缺乏那得來不易的溫暖!

    即使得到了,將它藏在心中,卻還是消失!

    只能眼睜睜看著溫暖從手中溜走!

    感受到,默默承受那寒冷的天,痛苦。

    毫無保留,慷慨的給,單純的一個擁抱,

    這股溫暖會是最好的良藥。

    回覆刪除
  4. 你的心倍誰溶化



    還有



    我留言了喔



    知道要怎麼做了齁



    ㄏㄏ

    回覆刪除
  5. 我還沒摸過雪 = =

    台灣要摸到雪還要看時間的@@"

    回覆刪除
  6. 好久不見, 來問候一下



    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to shinechris : 早就把妳加入了!!

    還有 被妳融化了阿 哈哈



    to miniblue9 : 我也沒摸到 等下大雪吧 目前缺乏水氣中



    to JUJUBIBI : HELLO 最近你們發展不錯唷 聖誕節快樂啦!!

    回覆刪除
  8. 我姐說這篇文章早就說明了

    是我自己沒看清







    那就祝福你







    昨天本來是有話跟你說的

    不重要了



    我們也算扯平







    想報復我也夠了吧



    對她好一點











    我會裝作沒認識過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