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Autotune幹嘛用?拯救音痴專用--補上最近VK克大小事



最近 我也加入了PROTOOLS的行列 ~~

不過我只用了簡單的配備 主要是拿來做剪輯而已~~



當然要剪輯 就少不了 唱片業界大家愛用的 AUTOTUNE



其實大家以前最常見的是AUTOTUNE 4 



現在已經出5 還有EVO 版本囉~~~







線上藝人必用



這個軟體就是能夠把唱不準的音~~~讓很神奇的變得人類沒辦法唱很準的準音~~~



如果你是音痴 當然就要用音痴救星  AUTOTUNE了~~~



不過他也不是萬能的~~~ 總不能把 說好的幸福了 硬修成 喬克叔叔吧~~~~



所以機器也是有限的~~~各位要當歌手的朋友們~~還是不能太依賴軟體~~要練基本功 把歌唱好還是比較實在的~~



叔叔是有練過的~~所以小朋友不要學喔~!!





用MAC 就一定要買正版的~~  聽說一套要18000左右~~~



喔~~好貴......不過.....好用的東西當然還是要敗一下了~~!!



存錢存錢!....... 為了拯救更多的人類....只好 "叫公司" 敗了!!







附帶一提:~~ 因為沒時間常更新網誌  所以把之前發生的事情一次全補上來

過年左右 我的DELL 小白筆電 掛了~~過保固報維修~~~

沒想到他們的服務真是好~~他們還給我保固~~然後好像是隔天就派人到府維修了~~



結果原來是主機板的內建顯示晶片壞了.... NAVIDIA的  冏=   =

所以他們幫我把整台電腦的主機板  換掉了  所以基本上等於是整台全新的了~~

服務真是超好的~~不過聽說是NAVIDIA這顆晶片原本就有瑕疵 大家都壞ㄌ=   =

所以他們也是因為心虛啦~~~



  上面是我的筆電被拆解的照片~~~



另外呢~~ 更厲害的是  DELL 客服中心是在大陸廈門~~~後來來電話聯繫的人 據說是在馬來西亞~~

最後維修的人  是台灣某家做提款機公司裡面的人~~~ 阿...好強的跨國企業~~~然後所有東西都用外包的~~真厲害!!  強成這樣也沒話說了~~~不過我用了MAC之後還是鍾愛APPLE 阿~~!









再來就是





當當~~ ndsl ~~ !!  這是我期待以久的東西~!!

感謝咱家的VK曉熙 願意賤價 出售給 他的好老師兼搭檔~~

ㄎㄎㄎ~~~  雖然我剛買就把它的吊飾線  留在西門町的包膜店家了....

但NDSL 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雖然已經出了NDSI  

不過 , 做人不要太奢侈.....夠用就好~



我最鍾愛的還是 瑪莉歐 賽車      最近經過友人的指點~~才學會了加速衝 跟甩尾後加速噴射~~!

睡覺前一定要小玩一下的阿~~~  最近則是在拼 機器人大戰~~~~ 也是睡覺跟搭車時的好遊戲~!!



  高鐵站也有VK克的DM 喔



高鐵也有VK克的專輯喔~~這家位置擺的真好~~~值得嘉獎的好店面~~獲頒VK英雄騎士風之紋章一枚~~!! 噹噹!!











恩恩....時間剛剛好~~~收工~~~~殺很大~~~~~!!










4 則留言:

  1. 我也用Imax耶~~~~不過我用的機會比我朋友少~~

    回覆刪除
  2. EVO版 超屌!!! 幾乎只要掛著就可以 少部分用畫的就OK

    花下去吧!!

    回覆刪除
  3. AUTOTUNE 5

    音癡救星還算 普通拉!



    我比較推薦這款celemony melodyne 3



    1.音痴救星



    2.錄音室 錄樂器 音符彈錯 都能救!!!



    去研究 看看吧!

    回覆刪除
  4. 灌celemony導致protools都壞ㄌ?你應該刪錯東西了

    不然就是你裝的軟體 celemony檔案有問題不完整不相容



    不過你可以用celemony的插件Direct Note Access 

    音頻..音符的DNA 就算吉他 刷弦 音符都能拆開! 

    實體錄音.鋼琴.大提琴或小提琴的話根本就小兒科 

    很神奇的軟體! 

    錄音樂手"手殘救星"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