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首場V.K簽名會影片出爐

V.K克首場簽名演奏會in台中(影音完整版)





V.K克首場簽名演奏會with歌迷同樂(溫情音樂版)



收看更多的V.K克-影音mv 請訂閱KSMUSIC TV頻道 ~ 謝謝大家啦︿︿





 

※另外 參與摩斯漢堡的廣告音樂製作團隊 除了V.K克 之外 , 還有

擔任電影配樂製作製作人&優質美聲的 陳依婷(米歐果)

跨界&流行配樂製作人          的               劉聖賢
一出手就得獎的譚盾接班人 的                鄭嘉澤(狗仔)
曾入圍流行演奏金曲製作人 &
     擔任《緋櫻》編曲製作人 的               Cosine 

新銳編曲                                  的               XMAC JING


真好~這麼堅強的陣容~大家都好厲害!一起玩音樂很開心^^



※ 最後 其實V.K克 有偷偷地受到無名小站邀請 加入原創音樂的共筆部落格達人的行列喔(有一小陣子了)

就是說 在無名官方原創音樂的blog上面, 可以發表文章啦~~ 所以大家有時候也是要過去幫我推推文章 回應一下:) 衝衝場面︿︿



無名官方原創音樂






好看的話也請給一個推~~~推推樂

21 則留言:

  1. YA 話說我第二個 南部 跟北部說四月份 快到底了!! 期待 不

    會就是下星期把 哈^.^

    回覆刪除
  2. 這次中部的沒去成...希望北部和南部的可以到場支持v.k克^^

    期待~~

    回覆刪除
  3. 不要 不要 我不要拉!!... 等待 是很痛苦的 大家說是不是

    ㄚ!!!希望就在下星期!!! YOYO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老師動作好快

    一下就po文了!

    回覆刪除
  5. 失敗中的失敗好想是傳說中的食神 史蒂芬周 講的話!!! 可以

    列為 十大經典之 一 抄起來抄起來

    回覆刪除
  6. 女生聲音好讚



    聽說 我好久沒買cd了 聽完有個衝動



    哪時辦高雄的阿

    回覆刪除
  7. :)推高高~這樣南北場的簽奏會~~

    會不會加速揭曉時間~~~

    看樣大家都很想知道時間是何時...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能否請問一下@@"



    有哪裡可以買到您作品的鋼琴譜嗎?

    我很喜歡,但總是找不到譜…

    回覆刪除
  9. 我是嘉義的小高中生

    要到南北處跑好像比較困難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會去的:)

    而未來出版的樂譜我一定會支持的啦.ˇ.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是這幾天才知道克的Orz

    之前聽到好聽的音樂時

    都沒特別去注意過作者

    也沒特別注意過哪個歌手藝人



    不過最近聽到海洋之息…等等

    覺得真的很好聽:)

    (雖然我對音樂算是一竅不通XD)

    所以前幾天就找了一下你的網站

    剛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問問

    結果感覺你很親切呢:)

    回覆刪除
  11. - -克大~我有加入~~

    而且我還有留言

    外加~我帳號依舊都是b7開頭



    我還留言去mos

    後援會很安靜的說:(

    比較熱鬧應該是你的部落格其次

    應該是V.K 克 國際官方部落格的留言板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可以看到的留言...

    大家從4/10~到今天都在問高雄及台北場的時間

    高雄多於台北2



    剛剛看了一下~台中場改三次時間

    最後一次改是接近的前2天..

    整理一些克迷的心聲~

    我想再寄給ks客服信箱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mos的客服比較好

    因為最少有回應~不會有覺得寄到大海去..

    感覺

    但...我沒惡意~只是覺得有回應比較好

    因為有反應~對方才知道~那裡需要加強

    而彼此共勉之~加油

    回覆刪除
  12. 呃…

    那個揪團,剛剛看了一下

    可是不知道要如何參加Orz

    回覆刪除
  13. :)這樣不錯阿..

    論壇喔~~痾~~我不會用耶...

    最近才比較懂後援會那怎麼用

    ~等論壇好了~我再去慢慢摸索

    這樣算熱心嗎?應該是雞婆兼

    麻煩人士...



    期待你其他場簽奏會@.@只是

    依舊沒下文..



    克大你去反應如果kkbox一直維此

    前面就會提早辦簽奏會~一方面激

    起克迷狂點閱來聽的心~另一面讓

    公司知道克迷..的期待



    我瘋了~0.0"看看就好~

    很沒建設性的話

    回覆刪除
  14. 原來傳說中的v.k 克 也是 我們星爺的影迷ㄚ!!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15. 那等等我再去研究一下揪團:)

    KKBOX我已經一個禮拜,放的都是你的曲子耶XDD

    回覆刪除
  16. 期待你們來高雄

    一定會去的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烤串燒烤串燒 滋滋叫滋滋叫



    原來你在摩斯工作!!





    中部的迷果然比較 瘋 熱情



    南部的倒是很冷靜ㄟ

    因為太熱想吹冷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