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有來簽名演奏會的朋友請進來!

4/15號台中VK簽名演奏會

有來的人~~

請留下回應唷~~





其實大家可以在之前的揪團  分享照片跟文章~~

這樣大家就不用跑來跑去看了~~ 就可以在這個活動頁面看到大家拍的照片跟影片 還有文章唷~!!!

快來吧!!



http://www.wretch.cc/join/kloud/28



非常累  昨天根本沒睡覺....



今天很開心!! 看到很多人都出來挺我>"< 超感動的!!



但...為了身體著想....我先去休息了~! 謝謝大家!

26 則留言:

  1. 哈...

    我還在想說克老大不知道會不會馬上打文章呢~

    結果...簡潔有力!



    這樣也好~還是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

    不過...克老大...等你有時間再分享一下今天的心情吧XD



    PS.

    順便替我一個沒用無名但是卻很喜歡你音樂,又悲慘的要上班

    無法到場的朋友轉達:



    To 克:

      今天因為要上班,無法到場替你加油打氣...好遺憾>"<

    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是~我的精神與你同在!!一定要加油唷!

    希望你可以繼續創作出屬於你的音樂,期待ing...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親自把CD拿給你簽名啦>"<~我也要跟你

    握手>"< 好羨慕...((淚...

    回覆刪除
  2. 哈~哈~

    哥哥...

    我在二樓耶!!

    好開心唷...

    因為~

    每一次等到有空要來哥哥的無名留下足跡時...

    就以經好多人來留言了!!

    有小小的難過0.0

    還有呀!?

    最近你们是不是時間都非常緊湊呀!?

    要敢著出樂譜.新專輯

    還有你的巡迴演出呢??

    忙到有事要找你可能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

    對了!!

    公司有說下一個演出的地點在哪嘛??

    對不起~

    今天ㄍㄍ你忙了一天了...

    應該要讓你休息了!!

    ㄍㄍ晚安^0^

    回覆刪除
  3. VK克本人真帥!

    回覆刪除
  4. to 克:

    現場演奏果然就是比較好聽XDD

    有著看似冷酷的外表但今天看到本人超nice的很客氣

    希望你能繼續創作更多動人的音樂旋律

    讓更多人感受到你的魅力吧

    加油明日之星就是你了!!

    阿維

    回覆刪除
  5. 想不到剪了短髮

    依然認出我哩

    真開心

    本來想想...

    或許不知我有來呢!(哈)



    今天真的很棒

    而且呀

    超幸運的

    又做第一排 又是第一位簽名的

    整個就是......(^o^)



    謝謝你們 也辛苦了

    期待下次呦~





    ~小呆~



    p`s三月辦完音樂發表會

    我整個了就睡了近24小時呀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

    多多休息~養足精神

    南北的時間好希望快快出來

    這樣才不會和出去玩的時間打到

    還可以約同學一起去



    後來我有寄信去~

    不過是用學校信箱

    這樣比較低調...



    看大家寫的~~

    讓我覺得那天沒考試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
  7. TO 克老大:



    很高興今天能夠聽到您的現場演奏



    您音樂中的生命力與情感

    相當的令人動容



    期待您有更多的創作發行



    希望以後您還能夠在台中辦一次活動

    我會帶我的學生去為您加油的 ^^



    by 阿貴

    回覆刪除
  8. 哎呀哎呀 我也想去啦 !! 希望北部 OR 南部 要快快時間出來

    回覆刪除
  9. 還有阿請問 一 下揪團要這樣用ㄚ!!可以參加你的嗎

    回覆刪除
  10. 克老大 你彈奏的時候非常投入很享受的感覺,很帥氣喔!

    回覆刪除
  11. 筱羽已經分享文章與相片給大家了唷^^

    大家可以去看看^^



    感謝大家

    回覆刪除
  12. 哈哈對啊我在申請KKBOX

    帳號!!



    嚇死人我一留言老師就回了

    回覆刪除
  13. 哥哥:

    謝謝你常來我滴無名喔0.0

    太感謝你了!!

    記得來看照片喔~

    回覆刪除
  14. 謝謝 克大大 我也要來去用揪團摟

    回覆刪除
  15. 哈~還好昨天下課有趕上

    我叫鍾旻

    我是中興昆蟲所的學生唷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如果我早點看到你的po文

    就不用上演阿婆跟孫子教學的戲碼啦~~~~

    回覆刪除
  17. 我超喜歡你的音樂~

    什麼時候也辦在台北啊

    我一定會去的

    很想看你現場演奏

    目前我正在練你的香草泡泡的季節喔~~

    回覆刪除
  18. 0.0你確定是我嗎?

    會不會是很多粉絲的寫信

    感動了公司XD

    不過這樣你們公司很不錯:)

    因為有聽進去

    就差不知道會不會改進

    如果會就是滿分=ˇ=



    4月0.0哪天哪天?

    4月假日只剩18.19.25.26

    這樣我要天天緊盯官網及你的

    部落格等待最新資訊



    朋友叫我玟或是暱稱類類

    類類=非人類~~



    明天去摩斯看看:)

    看看是不是有播你的音樂



    話說我今天回家

    還有帶你的CD

    想給親愛的家人聽

    爸爸很愛鋼琴音樂

    不過不喜歡用電腦的喇叭聽

    他說用音響撥出來的比較好:)

    剛好這次可以和他分享~嘻嘻

    回覆刪除
  19. 恭喜~~大成功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 頑張り続けますよ~~

    回覆刪除
  20. 恭喜你這次演出成功^^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唷!要早點休息喔

    回覆刪除
  21. 恭喜你這次演出成功^^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唷!要早點休息喔

    回覆刪除
  22. 克老大...能見到你 我也超開心的啦^^~

    尤其是...現場聽你演奏 XD



    當然一定要排除萬難的支持你啦

    身為台中人 你在台中舉辦 我不到就太沒有意思了啦 XD





    PS.偷偷的說...

    克老大...你當天 很緊張吼0.0"

    看你整個人好像很不自在一樣~

    好多音...都差點彈錯呢@@" 有點小混雜的說@@"





    (這個還是....悄悄話來說好了 ˇˇ")

    回覆刪除
  23. 揪團的相簿

    同帳號

    只能放六張耶



    另外

    影音的部分

    因為相機電力不夠

    所以用手機錄

    畫質不是很好

    請見諒哩



    ^o^

    回覆刪除
  24. 恭喜ㄚ~~人很多

    克刺蝟打太極拳 或是在做健康操~~~~

    回覆刪除
  25. 哈囉哈囉

    你是位音樂人歐

    真是棒牙^^

    你的鋼琴曲很好聽歐

    真想拿來唱呢 呵呵

    回覆刪除
  26. 你好呀:)

    你的鋼琴曲很好聽噢!

    我也有學鋼琴

    可是沒有你那麼好聽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