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給曾經&一直默默支持V.K克或克腦得的大家...

公司最近要幫我舉辦我的第一場個人簽名演奏會了~!

而且就在這個禮拜三~~!  我的心情非常非常的複雜


其中的心情非常高興是因為,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推出了個人的創作專輯,也終於能夠跟默默支持我的大家見面了!!


也有一部分心情是有點緊張,因為畢竟這是我的第一場簽名演奏會!之前公司沒有幫我舉辦過這樣的活動!
我怕我表現不好,或是講話一如往常實在太冷...總之...擔心沒做好自己!


最後也有一部分的心情,是非常的沮喪而且難過~!
原因是,雖然第一場簽名演奏會就決定在中部舉辦,可是因為很多因素,
卻選擇在大家都很忙碌要上班上課的星期三,而且地點不在市中心~
是在台中市南區中興大學內的摩斯漢堡!難過的原因是,一定有很多人要上課上班不能來!
沒有辦法跟有事情的朋友見面,沒辦法跟他們一一說聲謝謝,我真的蠻難過的...


也因為種種因素,我也好擔心,因為大家都要上班上課,真的能到場的人一定不多!
這也是讓我很緊張很緊張的原因之一~!! 所以這幾天心情真的都不是很好!


背景音樂:V.K克-晨星 {###_kloud/104/1114248966.mp3_###}
我內心一直在思考~!
現在網路世界這麼發達,這個年代會買CD的人真的已經不多!
加上我的CD 又這麼難買,市面上買不到~
在種種因素之下!沒想到居然還是有這麼多人願意支持我!
這麼多人願意用行動,不厭其煩的搜尋訂購等待...甚至有小朋友為了買我的專輯存錢
還有公司有曾接到南部某國小的校長,為了要趕飛機,而請公司人員一定要隔天寄達給他
更有國外的歌迷朋友親自到公司購買專輯...很多小細節我都特別注意!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好感動...感覺一切的努力跟付出都是值得的!


不管你是有沒有買我專輯的朋友,真的,只要你覺得好聽,給我一個回應給我一個推,
覺得好聽推薦給朋友轉貼引用甚至抓歌翻彈翻唱、研究我的播放器怎麼使用!
每一個人的每一個小動作給我的批評我都很感激!!很感謝


因為你們的支持鼓勵,我都覺得很窩心,覺得很值得,而且我都會一一回覆一則一則留言的看

常常工作很累到家後,回大家的留言,回到半夜三,四點!讓大家感受到我的在乎!我在乎每一個人,
每一位歌迷朋友....
真的一路上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我才會這麼有勇氣站出來,發表我的音樂!
也是因為大家的陪伴鼓勵甚至批評的意見!都是讓我進步的動力!


我知道最近我的部落格,有很多官方宣傳的東西,很少發表一下自己心理的話!
沒想到今天一寫...就...很直接的表達了自己想說的話!呈現出內心的自己!
沒有你們!我一個人絕對做不到!也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也造就了我的專輯,跟這次的簽名演奏會!
希望,當天有空的朋友能夠到場聽我的音樂,帶自己的專輯來,

讓我.....用我最真最真的心,

當面...跟大家....說聲謝謝!!  你們是最棒的!



                                                                                                           by 克



vk克簽名揪團資訊





ps 附上一個小粉絲給我的留言~ 真的好可愛 也 揪甘心的~! 尤其是下跪那裡...好cute >"<...



你神ㄇ時候才來南部ㄉ簽唱會ㄋ??

雖然裸還肆小孩...咘過裸會叫裸阿爸代我去XD""

還有..拜託咩!!來小學...來我們學校彈鋼琴好咘好!!

順便帶"曉熙姐姐"也一起來ㄇ?! 拜託辣((下跪))

我咘要只看照片...我..我要看本人(((大哭)))

很少人來我們學校捏!!

這難得ㄉ經驗...如果可以來ㄉ話要去我無名說一下ㄛ!!!

((因該是不可能吧!!-.-))哈哈XD住唱片大賣^^!



回覆後.....~~~~



嗯嗯^^ 我會乖乖ㄉ等你和曉熙姐姐一起來ㄛ^0^((加油!加

油!))




很可愛吧 超窩心的!! 

我一定會去!而且一定要叫公司幫我辦在假日!!! GO了!

16 則留言:

  1. 推推~加油~別緊張

    那天你可以的



    但我還是趕不過去

    因為我考到快3點

    搭車在快也無法30分到台中

    連高鐵也無法~~~



    所以你一定要再辦

    這樣其他無法去的人

    就可以來~當然最好假日



    放輕鬆~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對了~還有下次如果有要辦

    請麻煩給一個很確定的時間

    因為我如果沒記錯~

    這時間~改了很多次

    好像3次吧...



    不然記錯時間~早到還好

    錯過~~應該會滿嘔的..

    一點小建議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記得要回來台北辦吶~

    回覆刪除
  4. 好棒喔~是我們學校耶~

    沒關係我一定到

    回覆刪除
  5. 克老大...加油加油~!!

    我相信所有的克迷都知道你想感謝大家的心情的^^~



    雖然這次台中首場的時間不是很理想...

    但我相信大家都能體諒的^^~



    可別太小看克迷囉...

    克迷們可是都很有衝勁的捏!

    就算真的沒有辦法到場...大家精神上會與你同在的!

    所以阿...克老大...你也要元氣滿滿~活力滿滿~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你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ps.如果沒有最棒的VK克...那又哪來最棒的克迷勒?!



    pps.那留言...果然很可愛 >w< 看來~克老大~你的音樂

    可以說是老少通吃了@@"

    回覆刪除
  6. 哈囉

    小學同學..沒想到你竟然出專輯了耶

    音樂很好聽 加油阿

    改天回基隆來幫我簽個名吧!!



    憶璇

    回覆刪除
  7. 0.0我只給個建議而已

    乖別哭~等等其他克迷~會圍攻我

    (笑)開玩笑的:)

    因為辦在北中南就一定是台北~台中~高雄

    沒有明確的時間~會很難搭車...

    外加我還要去看醫生:)兼忙專題

    所以才希望有確切的時間

    這樣才不會時間打到

    當然這樣其他欣賞你音樂的大家

    才能抽空~或是確定有空去

    對大家都好:)

    今日加油!

    回覆刪除
  8. 哎呀 後來才看到改時間了

    3點有課 可能趕不及了 真糟糕

    回覆刪除
  9. 唷唷明天見~~~~

    回覆刪除
  10. 今天的簽名會加油了!

    回覆刪除
  11. 我就是那個很高興VK克終於要辦簽名會了

    高興到連4/15是星期三都不知道= =

    一般簽名會都是在假日....

    我要上課不能去....T^T〈淚奔

    今天上課的時候都坐立難安....

    總之還是希望你今天一切很順利唷^^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啦XDDD

    下次簽名會我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12. 你好棒! 我好喜歡你的琴聲 >///<

    不過專輯真的好難買 (汗)

    跑了好幾間唱片行都買不到..

    看來只好用網購了..

    希望你能繼續努力, 出好多好多的專輯, 在台灣甚至國際創造出鋼琴的一

    片天!!

    凱文柯恩一直是我的偶像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超越他,跟他一樣有名的!

    回覆刪除
  13. 為你開心喲:)

    努力終於有成果了!!



    by絆

    回覆刪除
  14. 支持VK克

    支持正版

    回覆刪除
  15. hello~~

    :)

    今天有去高雄的簽名會,

    VK克,超帥的>0<

    說真的,被震撼到了!

    很棒很棒!

    真的很棒!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的聽音樂了

    彷彿置身天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