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曝瑪不見了

 

我的小曝瑪 離家出走了....

再也不回來了....



覺得我現在

很可憐 房間裡 只剩下我一個人....

4 則留言:

  1. 昨天半夜 回來了...



    今天吃晚晚餐

    回家

    williax說 他躺在走廊上面 他還有摸他

    可是我跟金大師回去...

    根本不見曝瑪的蹤跡. . . . .



    他又跑出去玩樂了拉>"<....

    好難過

    回覆刪除
  2. 色貓色貓色貓

    可惡. . .

    都不學學我

    我最純潔 哼 怎麼養出這麼色的貓

    回覆刪除
  3. 貓咪很有個性哪

    叫做Puma是因為也喜歡九把刀的書?或者?

    回覆刪除
  4. 呼呼...

    (/v\)

    這麼一想挺像滴~~~^^

    貓肚肚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