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置頂公告- 及V.K克導覽

為了幫助初次到訪的朋友們 更快的了解VK克特地開了這個置頂公告區  
有來台中簽名會的朋友請進來喔!!



V.K克首場簽名演奏會in台中 4/15登場


V.K 克 首張專輯 《鏡夜》火熱發行~~
V.K克官方網站

購買V.K克專輯(超商付款)       ←點我

信用卡付款點此
V.K 克 免費音樂撥放器 正式在無名推出~請大家來逛克腦得的網誌之後

 請一起將他帶走喔~讓更多人聽到VK的音樂^^




4/1 新增 V.K克《鏡夜》現場LIVE即興演出影片


3/22 新增 Mos熙Hot克
系列特別節目影音
V.K 克 = 克腦得?? 出道正式名稱決定!!

誰是V.K.克腦得

《更多克腦得的創作》

更多克腦得的新聞消息

VK鋼琴花絮




快加入VK克的官方後援會喔

http://kloud.club.pixnet.net



請大家來FUNP成為V.K克的朋友唷!


來做V.K克的麻吉

還有務必請大家幫我在每篇文章的右下角 覺得文章說的好 就幫我按 ""喔~~


不定時更新.....

110 則留言:

  1. 海洋之息的音樂 買的到嗎?





    我很想要







    我只是偶然點到你的音樂的







    海洋之息就是我正在找淂音樂

    回覆刪除
  2. 咦 還有後援會可以加入喔



    在哪裡阿~ 因為我今天是偶然看到你的音樂 以前從來沒有在聽無名音樂的





    只是剛好看到朋友的無名有海洋之息(不自動播放的)





    我剛好又在找海洋的音樂







    所以就點下去





    阿! 這就是我在找的音樂(驚)





    然後上網搜尋 就連結過來了







    海洋之息真的是太棒了 那就是我在找的~







    你好像在網路已經蠻紅的了, 我還蠻想認識你的說.

    回覆刪除
  3. 你的專輯~~



    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等不急了喲~~~~

    回覆刪除
  4. 這篇文的日期怎麼會是2018年???好恐怖!是我眼花了嗎?

    回覆刪除
  5. 克老大...你是想說...

    先撐個10年...以後再來更改日期...

    讓這篇文章繼續"頂置"嗎= ="

    回覆刪除
  6. 克腦得

    那我是誰?

    克小妹?哈哈



    我十二月十八號的飛機飛回台灣

    你在倒數三個月

    就可以見到我辣!!!!哈哈



    克先生 整個很想你耶!哈哈

    甚麼時候我可以坐貴賓席?!

    還有你不是要請我去看你新公司?!

    回覆刪除
  7. 下次在去和民一次!

    我想在聽你對服務小妹說:平身!

    整個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8. 阿哈~新稱號 0.0a

    真是好一個克小粉....挖尬意! XD

    回覆刪除
  9. 那請問花水月會收錄在裡面嗎??



    很喜歡很喜歡那首歌

    回覆刪除
  10. 噗??平身??



    哈哈哈哈~你也真有趣耶你



    我蠻喜歡和民的食物>///<

    服務生也很好

    只不過老是喜歡蹲著說話

    回覆刪除
  11. 海洋之色超好聽

    很舒服的感覺

    這首曲想代表的是甚麼

    有點傷感的feel

    加油嘍!

    回覆刪除
  12. HI 聽你的歌 不知道怎樣就是很多感觸



    或許你也有一段這樣的過去 所以你有辦法演奏出這麼



    動人又讓我覺得舒服又貼切曲子



    我只是個路過的 我也很單純喜歡你的 天賴而已



    祝你成功 ^^

    回覆刪除
  13. 我要獅子大張嘴完整鋼琴譜...



    好想要...

    回覆刪除
  14. 我也有學些鋼琴...

    雖然彈得不怎麼好ˊˋ

    但我真的覺得~~

    如果能跟你一樣有一顆這麼棒的頭腦就好啦XDD

    很佩服你!!!

    繼續加油八!!!

    期待這位大師能有更好的音樂出現^^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5.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840504

    這是我的無小名^^

    我的無名也是用你的音樂呢!!

    回覆刪除
  16. 你好.. 我昰來自馬來西亞的新同學.. 多多指教..^^

    喜歡你的鋼琴聲.. ^^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7. 路過~~~考你一下~~~



    你知道狗狗怎麼玩滑板嗎??



    我們是專門介紹可愛狗狗的網志,希望你會喜歡!



    キタ━━━(●ω●)━━━!!

    回覆刪除
  18. 哈哈!我來光顧你的無名了!

    我是佳華的妹妹(囍)

    回覆刪除
  19. 請問專輯出來了嗎?我去唱片行找一無所獲說……

    回覆刪除
  20. 再度感動...

    ((我已經開始會留言了XD

    回覆刪除
  21. 我超愛的說 你真的不愧是 克腦德 真的!!!

    我一直幫你宣傳說 真的超棒

    我看海角 看了5遍!!! 原本這音樂就滿喜歡的說

    現在聽過你有修改過的 版本 我超愛的說!!!

    我要聽現場 下次一定要!!!

    回覆刪除
  22. 來踩個腳印唷!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唷!

    回覆刪除
  23. 恩真ㄉ很好聽內聽了很舒服你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4.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5. HEllo



    花水月給人一種很溫和的感覺



    聽到這首歌



    會發現人徜徉在音樂



    加油

    回覆刪除
  26. 整個就是超好聽的哦!!!

    加油哦!

    期待你有更多好聽的歌出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7. 你好帥唷%^^



    妳滿像吳尊ㄉ耶



    帥唷!

    回覆刪除
  28. 水哦 破一百萬了耶!

    趕快來留言記念一下

    科科>_<

    回覆刪除
  29. 哈哈



    你每首歌我都很愛耶XDD



    整個好聽到掉渣!!



    加油吧~



    貓的裸照很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30. 我超想學鋼琴的耶> <

    回覆刪除
  31. 渾好聽……

    超好聽的啦

    回覆刪除
  32. 不好意思喔 留言重復了

    不知道克腦得會不會考慮出琴譜呢?

    大大作的海洋之息真的讓我很感動

    真的很想能彈出來

    還有就是 請問你的大碟會寄往香港嗎?

    回覆刪除
  33. 要怎樣才能買到專輯呢?



    我很想要



    因為你的歌,

    讓我有過一段很美的愛情。



    謝謝你唷~

    很愛你的音樂





    你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34. 後援會要怎摸加入阿

    @@?

    回覆刪除
  35. 哇~期待你專輯發行的那天!!^^

    一定會大力支持的!!

    超好聽~(拇指)

    回覆刪除
  36. 耶 學長 你出專輯了 我已經幫你大力宣傳了

    我會繼續努力宣傳 直到100%所有的學弟妹們

    都人手一張 鏡夜

    回覆刪除
  37. 哈哈哈!!因為我男友現在正在微軟實習(那張拿放大鏡的宣傳

    照就是他XD)

    剛好我現在打工也都接跟IT有關的活動支援!!

    如果你有認識什麼大學生還是研究生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也可

    幫忙宣傳一下喔!!:)

    參加第六屆微軟的實習計畫!!

    最後祝你專輯大賣!!(一定會的)

    整個就是超好聽的呀!!^^

    回覆刪除
  38. 我是唸普通班的

    雖然學鋼琴但沒

    去音樂班 學長 現在我住宿舍

    很多音樂班的女生 男生也有音樂班的

    如果有象徵性的 例如海報 宣傳效果會更佳喔

    基中部份就交給我了 力挺學長 我們現在換新校長

    人很好 我看有沒有辦法宣傳到那 會更快

    ok 我還沒加 呵呵 sorry

    回覆刪除
  39. 後援會要怎摩加入阿@@?

    回覆刪除
  40. 喔喔

    克學長是唄!!<我也是基中的喲!>

    你的歌很好聽呢~~

    你猜我麼認識你的??

    你知道潘志成老師唄~~<數學><他教的真不錯!!>

    是他跟我們推薦你的喔!!酷吧酷吧~~

    仔細一聽

    你的歌真的有可以感動人的元素呢~~

    加油喔!支持你呢~

    回覆刪除
  41. 加入了^^會的我會繼續支持的..



    也會繼續推廣的..讓大家都可以聽到心靈音樂..



    得到心靈上的安慰,謝謝^^

    回覆刪除
  42. 你改編1945真的很好聽 ^^



    一直都很喜歡你的音樂



    好幸運



    因為加入無名這小天地



    才得以認識你和你的音樂



    ^o^

    回覆刪除
  43. 期待 《鏡夜》 ^ˇ^~~





    真希望能把痞課的"VK克 免費音樂撥放器"

    也能放在無名上>口<!

    (很喜歡鋼琴生的我我我***)

    回覆刪除
  44. 聽了香草泡泡的季節就一直蠻喜歡它的旋律,終於看到你出專

    輯拉,加油!會支持好聽的音樂的

    回覆刪除
  45. 恭喜歐..

    要加由歐^^

    回覆刪除
  46. PCHOME要用信用卡



    我沒有信用卡拉Q口Q

    回覆刪除
  47. 那個...不好意思,問個笨問題,請問如果是在pchome訂購的

    話應該就不用傳真(寄)訂購單了吧??



    因為日前收到電子報說有人忘了傳回訂購單,所以在很不確定

    的情況下,問了這個蠢問題。

    謝謝....

    回覆刪除
  48. hihi



    有段時間沒來了

    (經幾位專業老師的洗禮 躲起來練的說)



    雖然 跟 現在市面上的作品 還有些差距



    不過 還是想請老師聽聽

    回覆刪除
  49. 您真是個好人,感謝你的解答XD

    回覆刪除
  50. 一聽在聽還是=好聽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1. 新年快樂!!

    =D



    雖然離心年還有一點點時間

    不過



    我想看電視

    別介意ˋˇˊ!!

    回覆刪除
  52. 花水月~~~ 超好聽的=ˇ= 因為剛失戀所以聽到這首歌

    覺得很感人 唱的也很有感情 T0T..... 謝謝你創作

    出 這麼好聽感人的歌 還有謝謝那位唱的女生 唱的很感

    人 也很好聽 實力派的! 我無名網頁 相簿 裡 有一顆白色

    大愛心石頭 很特別 酷喔~~~ 有空來我網頁看看吧 保證世

    界上找不到第二顆 很大顆 只細看石頭旁邊有破掉 裡面白色

    文鹿 和外面白色文鹿一樣 整顆石頭 市從底部 一個點 白色

    一條文路 繞圈圈 繞上來 到上面呈 一個白色大愛心 很玄

    吧 大概10幾公斤 多 我有秤 你創作出這首感人好聽的音

    樂 安慰失戀的我 我也把最特別 最酷的 東西 分享給你

    們 記的要來看喔 keo123456 無名網頁

    回覆刪除
  53. 是喔 出專輯了喔 你歌那麼好聽 相信一定很多人買 可

    能賣到缺貨喔~~~~~ 加油! 音樂就是要這樣的才叫音

    回覆刪除
  54. kloud 你好 謝謝來我家! =]



    一看到誰來我家...我還恍神了一下 (哈!

    沒想到真的是妳耶! 

    讓我驚嚇萬分= ="



    雖然我並不認識你

    但你的專輯,我很喜歡!

    也會繼續支持下去!



    我也有向ks那邊訂購

    雖然我不小心...寄了兩封給ks那邊 (天ㄚ... -0-

    第一封,原本是帶者猜測的心,給他寄出去

    第二封,原本還在想是不是沒收到呢,也給他寄出去了!

    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收到第一封的回信!

    有嚇到說... (哈!

    不過想說算了...既然是我寄出去的,就自己負責吧 

    如果真的都送過來,也只好照單全收囉!  (哈!



    不過我後來想一想,其實第二張

    我還可以送給我的朋友或音樂老師吧

    我也看的出音樂老師也對你的專輯充滿好奇耶!

    他很年輕,所以我想她應該也是會喜歡的!





    雖然我"囉哩巴縮"講了一大堆...

    主要目的還是來回訪一下!

    謝謝來我家哦!



    永遠支持你!!

    祝: 專輯大賣! 賣翻天!

       人氣紅不讓ㄚXD!

                by Song菘

    回覆刪除
  55. 原來有後援會...

    哇ㄙㄟ! 我一定會繞去看一下的!



    不過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到

    我看信封上是說:他已收到了信件...所以會盡快處理

    不過我想等收到的時候應該是1~2禮拜吧! 

    好期待哦! (哈哈! XD...



    好聽的音樂,我想受到大家肯定只是時間的早晚



    我最初是看到廷廷鋼琴網上,突然跑出一段音樂

    那時候,有點楞住的感覺

    沒想到現在變的好紅! 

    那時候有貼一大篇有關於你的文章

    那時候有想說VK.克 是誰?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克腦得

    克腦得.克腦得有時候我講太快會變成克腦殘 = =

    其實Kloud應該也能翻成克勞德吧

    不過後來想想翻成克勞德的話不就變成FF裡面的主角了 (哈!



    順道來推一下! 這樣應該就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繼續加油! :D

             by Song 菘

    回覆刪除
  56. 想問一下,到哪幾家唱片行能買到你的專輯~"~?



    覺得你的音樂好好聽,想去買一張來聽的說@@!

    回覆刪除
  57. 哈哈...推推應該的啦!

    倒是我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送來了!

    這倒是讓我很開心!



    本來我這禮拜一才寄信去KS那邊

    後來禮拜五就有收到KS的回信

    信上說:地址有誤...

    結果我後來發現竟然少打了2號   orz

    我馬上補齊之後,再寄過去一次!

    想說可能又要等到下禮拜了 ˊˋ

    就在這個時候,當天晚上就收到了ks的回信

    哇ㄙㄟ! 超有效率的! (讚!!



    到了明天禮拜六,因為明天剛好要補課

    要補,上禮拜五(新年)的彈性放假

    又剛剛好今天學校上到2點多,就放人回家 (哈!

    不過真的是超級超級巧!!

    我一回到家,不到10分鐘

    宅及配的就來到我家門了!

    真的事...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能是上蒼,明白我很想要吧 XD (哈!



    您的專輯,我在禮拜六的下午已經收到囉! (只有一張...險)

    裡面有兩張白色的明信片和一本小書 and CD光碟

    以上應該足以證明我已經收到了吧! :D 

    可以的話,順道幫我向ks那邊道謝吧,給他們添麻煩了!

    在繼續努力,加油吧!

               by Song 菘

    回覆刪除
  58. 不好意思0v0

    我想請問...精靈之歌的結尾

    感覺他是突然切掉的樣子,是故意的嗎??

    還是真的是不小心咖掉的??

    (聽到結尾感覺還沒聽完就結束了><)





    PS.原來你的暱稱是從CLOUD來的喔(恍然大悟)

    才想說怎麼跟克勞德名稱發音一樣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ephiroth=﹏=

    回覆刪除
  59. 請問

    你的專輯哪裡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60. 音樂背後有著濃濃底韻

    雖聽著音樂

    卻讓人產生許多畫面 在腦裡盤旋

    有時聽著 彷彿進入了曲調情境...







    克腦得是樂團名嗎

    回覆刪除
  61. 我來推推推~ XD

    好音樂 就應該分享給更多人XD

    回覆刪除
  62. 恭喜腦爺!賀喜腦爺!



    回來給你打氣一下!



    你的專輯好好聽唷!



    不負眾望 要繼續加油呀!



    新專輯好帥你 :)

    回覆刪除
  63. 請問此專輯只能由網路買到嗎?



    有沒有在什麼唱片行上架

    回覆刪除
  64. 本來不敢跟你說我不會用那個ˊˋ



    為了你還爬了一下文



    才發現你有教學



    真是的 吼>"<



    我幫你放囉 有沒有很感動阿 :D



    要不要幫我簽名壓? :)

    回覆刪除
  65. 克大



    我把你加入串連嚕 :)



    好音樂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D

    回覆刪除
  66. 克老師,



    沒想到認識你這麼久,昨天才知道原來你那麼有名、還那麼

    會彈鋼琴! :p



    btw, 昨天我說不會很喜歡凱文先生的曲風,我比較喜歡一個

    俄國音樂家Giovanni Marradi這種風格,比較強烈但又有

    故事性的感覺~



    anyway, good luck!

    回覆刪除
  67. p.s. 我比較喜歡昨天現場聽的「鏡夜」版本(喜歡澎湃的曲

    風啊~~)

    pps.我這樣說了之後,會不會很多你的fans開始怨恨昨天沒

    來~ 可惜沒有錄影檔 XDD

    回覆刪除
  68. 為什麼我的網誌放起來就只能看到一半而已(音樂)?

    =3= 好討厭!!!!



    你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69. 好了耶 謝謝:D

    原來還有那個我都沒看到=口=



    你真的好厲害阿(翻滾)~~~

    ^3^

    回覆刪除
  70. 我眼殘了嗎@@

    這一篇是未來文耶

    齁齁~~克大偷藏的時光機借用一下唄!

    回覆刪除
  71. 我買囉!

    也把你的音樂聯結到我的部落格了~

    讓更多人透過音樂認識你~^^~

    回覆刪除
  72. 马来西亚有卖吗?

    我好想买,但是找不到。。。

    你又要出新专辑了吗?

    几时会推出啊?

    能不能请你告诉我啊~

    回覆刪除
  73. 马来西亚有卖吗?

    我好想买。。。

    不过买不到。。。

    你又要推出新专辑了吗?

    几时会推出啊?

    能不能请你告诉我~

    回覆刪除
  74. 在別的地方聽到專輯的歌,一聽就迷上了!!

    很捧啊~很華麗啦~就是喜歡上了xDD

    是第一張很想要買的鋼琴cd說,不知道在海外這裡還會不會找

    到呢?

    期待克的新作呢~加油啊!



    P.S.克在介紹鏡夜那個影片,後援會的網站好像錯了?

    變成了club.kloud.pixnet.net了(笑)

    回覆刪除
  75. 想要加入後援會時把網址照樣打進去就奇怪怎麼失敗啊~""

    後來找到才知道.

    不過申請pixnet帳號好像有點問題,

    暫時不能加入後援會耶><

    這幾天再去試試看好了!!

    回覆刪除
  76. 好好聽唷>///<













    我是高藥師..剛好路過此地...



    有空也來http://www.liverx.org我的Blog看看吧..^ ^

    回覆刪除
  77. 音樂播放器帶走摟

    謝謝黑

    你的鋼琴彈的超讚的

    回覆刪除
  78. 那個



    我在8月5號的那篇



    我有留第2個留言



    但是你好像沒看到吧



    我希望你可以回覆我



    謝謝你歐





    最近 還是一直聽你的音樂



    嘻嘻

    回覆刪除
  79. 你好!!



    請問~ 請問



    你的專輯是屬於輕音樂還是流行音樂呢



    找好久都找不到



    還有鏡夜這專輯裡



    是純音樂比較多 還是有唱個的??

    回覆刪除
  80. 找錯地方? 還是缺貨?



    I don't know ~





    分類是流行音樂和輕音樂ㄚ



    那 裡面是輕音樂居多還是...



    我說的是 鏡夜 這張專輯



    因為我喜歡的是輕音樂



    第一次聽到你的專輯 (鏡夜)



    感覺很不錯 ~



    希望你可以回答一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1. 哈囉! 雖然最近忙到沒空用無名了~

    不過這邊的人氣還是特別多人呢! 



    上次你問我那個問題我還要補充一下 XD

    我聽來廳去 覺得 晨星 很棒!

    為什麼比較喜歡...?

    我可能用文字沒辦法表達吧!

    應該說音樂就是在描述文字無給傳達的訊息吧 

    (好像在逃避回答呢 -3- ((呵呵



    還有 我發現第15首 緋櫻

    在4:04分整 左右...

    發現!? 有一個男的聲音耶 

    平常用喇叭放可以說是聽不出來 

    因為比較小聲...

    當我用MP3仔細的聽

    才發現了 這個類似錯覺的奇蹟 XD 







    其實我在想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那個男聲會不會是VK.克唱的ㄚ 

    雖然沒聽過你的聲音啦~ (一臉疑惑 

                      -口-aa 

    回覆刪除
  82. 你的音樂很好聽~



    初次聽你的音樂是聽"花水月"~



    你的音樂裡有著可以感動人心的曲調~



    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83. 挖勒....= =你瘋啦...

    回覆刪除
  84. 呀~~~



    你的留言板已經滿了

    結果我不能留言拉= =

    所以我又跑來留一次了



    跟你說喔

    剛剛我買了你的新專輯了><

    它太好聽了

    就把它定下來

    好期待它的到來呀

    ///= ˇ =///

    回覆刪除
  85. 很喜歡"鏡夜"!!!

    回覆刪除
  86. 嘿嘿><

    我已經拿到啦

    好好聽耶

    我還跟家人分享



    我有有告訴同學你的音樂呦

    給他聽了之後她就上癮了

    就是傳說之翼那首

    她超愛那首的

    她也很喜歡你別首歌呦><

    我真高興^^

    回覆刪除
  87. 哇~



    沒想到竟然看到你的圖示



    出現在"誰來我家"



    真是榮幸阿~



    上次訂購了鏡夜專輯後



    後來介紹給朋友聽



    大家也都說很不賴喔~!!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88. VK‧克~台灣之光!

    VK‧克~一級棒!

    VK‧克~SUPER!

    VK‧克~加油!

    回覆刪除
  89. 還有送鋼琴譜嗎?因為看他的回答後來說要問你a!謝謝你~全

    部都好好聽~我前幾天去各大唱片行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90. http://www.wretch.cc/blog/pooh413/14482810

    [ 這是篇尋狗啟示,我的狗兒子在台中市公益路的綠園道失蹤

    的,

    請大家幫忙傳給大家,如果可以也請幫我引用,詳細內容請點

    此網誌!! ]







    p.s如果有台中的朋友也請幫忙留意,雖然已經有些時間

    了 ...

    若有看到疑似小犬的狗兒請立即拍下留言給我,我會立刻去

    找!!!







    這對於忙碌的你也許只是一個小動作 ,

    卻很可能成為我找回愛犬的大關鍵 ,

    拜託拜託 !!

    回覆刪除
  91. 你好:這是我的網誌www.wretch.cc/blog/cathychi,第

    一篇密碼0628, 想請你幫我一個忙,因為我的朋友6/28日

    生日,所以我想收集628個生日祝福哦~ ,請你幫我寫一下生

    日祝福哦 也請留下名字, 謝謝你哦 感恩

    回覆刪除
  92. 好聽:)



    喜歡︿︿

    回覆刪除




  93. 好棒滴音樂噢



    我喜歡我喜歡



    其實我也蠻想學鋼琴滴說

    回覆刪除
  94. 我想請問一下專輯在台北的哪些實體商店可以買得到呢?因

    為我不想用轉帳或間接方式取貨付款。

    回覆刪除
  95. 阿~!~~~學長 抱歉>''< 太晚來了 因為之前忙學測

    現在又指考 拖到現在才買 屋~~沒有親筆簽名了ˊˋ....

    回覆刪除
  96. 最近從網路訂購你的CD

    前幾天拿到了

    真的超好聽的喔^ ^

    本身也是學鋼琴的

    我要向你看齊>口<

    加油喔!

    回覆刪除
  97. 嗨 : 你滴歌歌都好好聽唷~我們有買心專輯唷~超讚滴..在加

    油哦 創作更好滴歌歌給大家聽~~加油 ~~ 永遠支持你哦 ^^

    回覆刪除
  98. :)安~今天從朋友那聽到你的音樂就覺得好棒

    最近原本存錢要買其他東西後來決定先買你的

    專輯~推推!!第一次覺得音樂也可以這麼享受

    且輕鬆..不過好可惜簽名會在4/15~那天剛好

    期中考~

    回覆刪除
  99. :(問題是我在台南念書~

    光坐車就兩小時~外加12點

    50時還有另一科考試

    要趕也好難~除非和小叮噹借

    任意門...

    下次如果有其他縣市~我一定去

    當然最好是假日!!不然我就祈禱

    是那天沒卡到課



    精神絕對支持~相信那天一定很多

    支持你的人^^

    回覆刪除
  100. 我喜歡你的音樂~~支持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1. 雖然不太有台灣歌手的資訊.

    可是首頁看到連了進來.

    有外表有實力要加油喔.

    台灣有你們這樣有才華很光榮!!

    回覆刪除
  102. 來個台北場嘛

    一定會爆的!



    很喜歡你的音樂耶

    雖然我是吉他不是玩鋼琴的..

    但是聽過就覺得超棒~

    害我也想學了呢,不過17應該有點晚了哈哈



    克腦得超威的拉!加油

    回覆刪除
  103. 加油加油~相信你的簽唱會會大大成功

    雖然我明天不能到場

    但我的內心是對VK克百分之百的支持唷!!

    VK克出馬~一定成功 耶 YA YA

    回覆刪除
  104. 加油 加油 今天去看了我有去看你喔~ 哈哈 你還挺搞笑的耶~

    回覆刪除
  105. 推推0ˇ0

    音樂巔峰 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