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V.K克-鏡夜Live演出-內心大分享...

                                                                                              文/V.K克   2009.Mar,31 



上面是我即興演出的影片 , 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的演出 , 公司的人跟聽到的人反應都說很不錯~~
其實我自己也蠻喜歡今天的演出的~!!

因為台北教育大學視覺藝術系的同學們都很熱情喔~
有幫我尖叫吶喊一下, 所以我表演的自然就很起勁~
所以我發現大家叫的越大聲~~我的演出就越精采~~表演就越爽的趨勢~~
這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表演狂熱嗎??

總之~~我知道了.... 這樣大家以後看到我演出~

請不要吝嗇給予您們的掌聲跟尖叫喔

因為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而我的表演也會更出色更精采唷︿︿!!



  (後台亂拍)

其實那一天的演出, 有一個小插曲~~
應該是說 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小問題存在~~ 就是我的keyboard的踏板.....從頭到尾都一直滑....
滑到曲子結尾的時候...幾乎腳都要伸直了.......只要踏板在滑出去一點...我就踩不到了... >"<.....
所以後面, 我內心是很擔心那爆走的腳踏板~~~  內心OS:你不要走不要走阿....殺很大~~~!=  =



其實阿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次演出的鏡夜 跟專輯裡面的鏡夜 有著很大不同的感覺~

甚至連旋律都不大一樣了??  恩恩~!這就是以鏡夜的架構去做現場即興演出的一場表演!

所以要聽不一樣的V.K克 一定要到現場聆聽才會聽到跟專輯不一樣更high 更有感覺的表演喔~

所以大家 四月份一定要來我的 簽名演奏會喔 ︿︿ 請密切注意V.K克官網公告喔(趁機打廣告)



克在這邊提供原本鏡夜給大家做比較  是不是有很不一樣!

V.K克-02鏡夜

要 引用的人 這邊也可以點選 http://mymedia.yam.com/m/2543319



再來,影片裡面,我的演出也有幾個跟彈錯音的地方~
曾經有一個老師說,大師在演奏的時候,他們都不care他們彈錯了什麼音,他們整體對音樂的詮釋,走向,就連彈錯都很有味道, 我真的很認同, 因為我認為,整體的情緒詮釋及流暢對音樂來說更重要...

我不是自己貼金喔...只是認同這個想法~~所以.........大家來練..怎樣彈錯會比較好聽吧

抱持著彈錯的人才會變大師這個論點~~大家每天開始鑽研錯音! 結果一堆人每天在練彈錯的音....
到最後


大家都變成作曲家了~~^^ 







我不是故意講這麼無聊的事情的...

大家原諒我....   嗚嗚


免費音樂播放器下載   跟  要買專輯  請到下面 的網站




V.K克 官方網站 




永鑠國際音樂




歡迎以後大家有問題可以到我blog發問 哈啦喔 

重點是 我的簽名會要來喔~~



也可以把這篇文章傳給更多朋友, 幫我多多宣傳讓更多人喜歡喔!

請支持   台灣鋼琴玩家 V.K克

V.K克相關文章

《MOS熙Hot克》(一)摩斯出擊活動前專訪V.K克

V.K最新單曲《緋櫻》&LIVE演出


V.K克與田中千繪的首次合作!!(好漂亮>///<)


MOS摩斯漢堡年度音樂大賞-V.K克《鏡夜》專輯全國播送!

台灣鋼琴玩家 V.K 克 ~音樂電話專訪~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推   或是一個收喔

26 則留言:

  1. 真的跟專輯裡的不太一樣耶~



    可是都好好聽> < 我推~



    簽名會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想確定那天有沒有上課...

    回覆刪除
  2. 啊啊~

    克腦得好帥噢!!

    這樣讓我好想聽現場的噢~~

    我想聽~~我想聽~~~ˇˇ



    (以後演奏前要記得叫踏板乖乖不要動~ XD)

    回覆刪除
  3. 嗚嗚!!!



    真希望會有機會看到你在我學校演出!!!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內容幾乎都在"喔"!! 娘炮~~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想到怎麼形容你滑鍵盤後的手 就像"阿吉仔" 殘廢的那個手甩來

    甩去的那樣

    回覆刪除
  6. 你當鋼琴的樣子

    真的很帥氣!

    姿勢也很棒



    我吉他SOLO很多時候也都即興

    每次都彈不一樣

    其實演奏專輯通常都是這樣

    有分主旋律跟即興的部份

    即興的部份就不一定要跟專輯一樣

    每次表演都會有驚喜!

    回覆刪除
  7. 我想

    當時的你

    根本就不是在表演

    而是在享受你所喜歡的音樂

    當你站上舞台

    你的世界

    就只有你和音樂

    任何外在的影響

    都會被拋出場外...

    回覆刪除
  8. 過去的我在表演時

    比較在意的是琴鍵的觸感

    不同的琴鍵

    往往是影響我彈奏時的感覺



    我聽很多玩音樂的朋友介紹到你

    他們說有一個人出了一張很棒的專輯

    沒想到

    那個人就是你

    剛剛聽了一下你的音樂

    讓我很感動...

    回覆刪除
  9. 哈~只有一個字 ~~帥



    加油摟 阿腦哥 來為你打氣摟

    回覆刪除
  10. 你神ㄇ時候才來南部ㄉ簽唱會ㄋ??

    雖然裸還肆小孩...咘過裸會叫裸阿爸代我去XD""

    還有..拜託咩!!來小學...來我們學校彈鋼琴好咘好!!

    順便帶"曉熙姐姐"也一起來ㄇ?! 拜託辣((下跪))

    我咘要只看照片...我..我要看本人(((大哭)))

    很少人來我們學校捏!!

    這難得ㄉ經驗...如果可以來ㄉ話要去我無名說一下ㄛ!!!

    ((因該是不可能吧!!-.-))哈哈XD住唱片大賣^^!

    回覆刪除
  11. 來拜訪了> <!



    開頭一出來就聽出來不一樣了=ˇ=



    很好聽呢 克老大加油阿~

    回覆刪除
  12. 嗯嗯^^ 我會乖乖ㄉ等你和曉熙姐姐一起來ㄛ^0^((加油!加

    油!))

    回覆刪除
  13. 風之騎士~還記得我嗎>.<

    呵呵

    超久沒來這裡逛逛了

    表演超棒的>.<只可惜沒得看現場啦



    加油呀~~支持你\(>.<)/

    回覆刪除
  14. 唷乎唷乎~

    我親愛的厲害的帥氣的無人能敵有才氣的製作人

    克腦得同學

    瞧瞧你~~~~

    簡直就棒翻了嘛

    未免也太強

    不愧是克腦得!!!

    你也知道

    這是不用客套的!!!





    邵邵的專輯也終於出來哩



    我的創意發想老師說阿

    我們應該要趁年輕可以不要臉的時候趕緊不要臉

    所以哩

    邵邵在這兒有個請求耶

    就是~

    敢問人氣王克腦得你

    願意幫邵邵推薦引用一下我的專輯頁嗎?

    或這裡http://josiezhu.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02.html

    或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liebfelicia/23283533

    或用你自己可愛的語言!





    實在是要麻煩你了

    因為

    你真的是個人氣爆炸王

    所以邵邵好需要借助你的幫忙ㄛ



    謝謝你ㄛ,無論你OK或不OK!

    真的都已經可以跪地磕頭了!!!

    你幫我的實在已經太多!

    感激不盡阿!



    請繼續一直這樣好好的

    回覆刪除
  15. 就叫我皮蛋吧^^



    我的花水月~還留著嗎?嘻嘻



    晚安嚕>.<掰掰

    回覆刪除
  16. 真是好聽到爆表了:)

    好想聽現場唷><

    回覆刪除
  17. 科科



    真是太有見地了

    回覆刪除
  18. 拜託誰說是假的啊

    那他正是說老師超出神技!!

    因為假的更難,不是嗎?!呵~

    回覆刪除
  19. 我留錯了是要留下一篇= =

    回覆刪除
  20. 克腦得,我回來了!

    你最近很忙吧?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1. 嗯~祝福你簽名會人氣旺旺!成功!

    回覆刪除
  22. 有人在我網誌留言,所以就來看看了~

    真的彈得很棒!



    嗯,絕對是現場的,是彈真的。

    (我看到你有篇文是說,有人說是彈假的)



    (我有學過幾年琴,我了解你說的「彈假的比彈真的還難ㄟ」

    呵呵)



    你的表演真的很好!!



    我在阿通伯看過一個踏板~

    它有個設計是可以用腳色它踩住~

    (好像也是roland的~我忘了)

    因為我已經有yamaha的,所以我沒有買,

    但看起來還滿好用的樣子。

    回覆刪除
  23. 也很想看您用三角琴演奏的樣子!^^

    回覆刪除
  24. 真的好喜歡你發表出來的作品 @@



    有時候聽的時候 -ˋ- 聽到比較感傷的旋律



    有時候會忍不住掉下眼淚呢 ,



    很想去現場聽表演 ˊˇˋ 不過我想應該不行



    不過你的作品 我會支持的 嘻` ^ ^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