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這個社會病了....真是沒品

下面這篇新聞看到真的會氣死!!!

這個社會病了嗎?這兩位工作人員 真的是狼心狗肺ㄝ....

比豬狗還不如....試想著,如果今天衝進一群彪型大漢,把你的家人,

全部用繩子套住脖子,硬拉出去....你們做何感想~!!!!



雖然不知道你們抓家犬要幹什麼,不知道是為了衝業績還是為什麼,

你們不覺得你們這樣的行為很變態嗎?~!! 還是你們以這為樂??

還謊稱狗狗已經先死在路邊了.....太過分了太過分太過分太過分>"<.....嗚嗚

去死啦!!!





狗狗已經喪命了,你們卻只受到申誡~? 為什麼台灣的法律可以包僻這樣的喪心病狂呢?

良心被吃了.....

真希望台灣能夠立保障動物的法律.........

不然其實小動物很可憐......希望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 能夠越來越好, 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文章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9/69/1i3pe.html


捕狗隊闖民宅 活活勒死家犬








捕狗隊會不會太過份了!兩名嘉義清潔員出任務捕野狗,竟然抓狗抓到人家的院子裡,硬是把狗狗用繩索圈住脖子,八歲的大狼狗拼命掙扎,捕狗隊就硬扯著繩索,一路拖到大街上,狼犬當場被勒死!


  捕狗隊人員入徐姓屋主的庭院,不動聲色將趴在門口休息的大狼犬「美努」迅速套上繩圈,這時後「美努」不斷的掙扎,但是這兩個清潔人員卻是將繩圈越絞越緊,就這樣一路把牠拖出門外,到了馬路邊,大狼犬「美努」已經無力反抗,奄奄一息!


  「美努」被抓上車前已經斷了氣,這兩名清潔人員竟然還跟狗主人謊稱說是狗死在路邊才去捕抓的。


   大狼犬「美努」雖然體型大但是卻溫和,因此被抓時並沒有反擊,也因為這樣斷送了一條狗命,讓養了牠八年多的徐太太相當心痛,每想一次就掉一次淚,雖然這 兩名清潔人員已經被記申誡處分,但是已經無法挽回一條無辜的狗命,也抹不去惡意殺狗的罪名!(記者陳建邦、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3 則留言:

  1. 確實很不應該~而且太過分

    現在亂衝業績不只這個~

    還有很多...可能因為怕失業

    因為沒有達到業績可能會被開除

    回覆刪除
  2. 可憐的狗狗ˊˋ

    壞的人類真可怕!

    我要當好人~~

    回覆刪除
  3. 阿克阿.....

    這篇一定要推!!!

    回覆刪除